經過一小段時間思考過後,覺得這篇如果真的拿來寫CP好像有點小變態……

畢竟是真愛粉 <3

也有可能是我等級不夠啦~~~

    

感覺在繼續生這種文,真的要變成《妳我她系列》

   

/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能變成鳥,飛的越遠越好。
   
黑暗中感受到喉嚨乾澀,嘗試移動的四肢被鐵鏈限制行動,我睜開眼待在與人隔絕的世界多久了,唯一能確認的只有固定的時間。
轉動門把的聲音提醒著我“用餐時間”,妳用著理所當然的口語對著我說『該吃飯了』
   
微笑如同天使,或許正是因為這樣才會被迷惑吧?
若當時沒有認識妳,今天我也不會被如此對待,犯了罪的我,還能否得到救贖,無數次的在心裡呼喊求救,然而每次開門的那瞬間希望落空,只剩她溫柔的嗓音。
   
『啊,張嘴』妳拿著湯匙舀碗裡的粥,一口一口送到嘴邊,我只能接受。
想起一開始還懂得掙扎的自己,惹得妳生氣,一掌火辣辣的拍在左側臉,聲響足以震聾左耳,耳鳴聲嗡嗡翁在左耳迴響,長時間未進食的我暈了過去。
醒來時房內只剩下我,以及手臂上的點滴,瀕臨到精神崩潰的我再也忍受不了妳給我的束縛。
『求求妳放了我吧』我對著門大喊,眼淚也到了崩潰的頂點,哭喊漸漸變得模糊不清,門外絲毫一點動靜也沒有。
    
時間一到妳推開門,一臉心疼的抱住我,此時的我靠在妳懷裡,無力掙脫開。
『外面的世界很危險,再這裡好好的,我會保護妳』安撫我的情緒,一直以來妳不曾詢問過我的意見,只覺得這樣對我好,便主動替我做決定,抬起頭我放聲大笑。
『妳自認為的對我好?就是把我綁在這裡?不分日夜的在一個人的房間發瘋嗎?』血絲佈滿雙眼,心裡的那頭猛獸正在一點一點的取代即將發狂的我。
『現在不諒解沒關係,不過總有一天妳會懂的』留下這句話妳將食物放在我身旁起身離開房間。
   
克制著那頭猛獸,在保留一點理智的情況下腦內的聲音響起一一不行,我一定要逃出去。
   
將碗中的食物吞下肚,餐具成為唯一的道具,瞄準窗戶丟了出去,玻璃的擊碎聲引起鄰居家狗的注意,光只是這樣不夠,我繼續用嘶啞的聲音求救,回應我的只有鄰居出來斥責自家狗的叫聲。
   
難道我就只能在這裡過著下半輩子的生活……絕望的我一直以來倚靠在牆上,跪坐的雙腿感到發麻,正是我還活著的證明,移動著身軀,牆壁發出“叩叩叩”的聲響,撞牆的部位一次比一次更用力,將這些怒氣發洩在自己身上,感到腦袋生疼的我留下悲鳴的淚水,如同當機的電腦反覆做著同樣的動作,最後一一如果我倒下就好了。
   
用盡全身力氣一撞,我眼前一陣黑,暈眩感湧上,此時已經不在乎能否逃出去,許下最後的心願一一讓我沉睡吧,就這樣活在美夢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虐心 囚禁 妳我她
    全站熱搜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