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fIpd.jpg

BtqaHHe.jpg

WFz3mqm.jpg

   

終於把這篇弄完了XDDD

忽然好佩服開長篇的大大……

尤其是完結之後還加寫番外的大大!!!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尋找姐姐的!( • ̀ω•́ )(握拳

話說今天起床覺得喉嚨跟鼻子有點怪怪的……好像快感冒了……( TДT) 

   

/

   

今天是T寶約好要全體一起逛街的日子,做了一些變裝後準備出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門需要變裝才能不被認出打擾。
唯獨小彩瑛沒有做多餘的變裝,即使彩瑛小時候的照片有曝光在螢幕前,現在這樣應該不會被認出來吧,也不會有人相信這個小女孩正是孫彩瑛。
  
「彩瑛,我們要準備出門了喔」南打開忙內房的門,小彩瑛迫不及待跑向南,南主動牽起小彩瑛的手。
   
「走吧~」
   
#####
  
來到了百貨公司,九人最先去玩具區,想替小彩瑛挑選新的玩具。
子瑜拿著芭比娃娃組詢問小彩瑛的意見。
「彩瑛,妳喜歡這個公主組合嗎?」
「不要」小彩瑛只看了一眼便轉過頭。
定延拿著積木想要來討好小彩瑛,同樣被打回票。
接著多賢,也看到湯瑪士小火車組,彩瑛也看了一眼搖頭。
娜璉發現小彩瑛一直注視著其中一區的槍戰組合,就跑了過去拿一組。
「小彩瑛妳想要這個嗎?」
「不要」小彩瑛同樣是看了一眼就轉過頭,在身旁的南有些懊惱的對小彩瑛說「彩瑛阿~妳想要什麼不用客氣,就買回宿舍玩」
「南……我才不需要玩具」小彩瑛抬起頭緊緊的握住南的手。
「那種是給小孩子玩的,我才不是小孩!」
聽到小彩瑛的發言,南臉上藏不住的笑意,沒有反駁自己的小忙內,反倒是將球踢向另一個人。
「就算不是小孩也能玩玩具阿,就像定延歐膩跟妳一起玩樂高」
彩瑛愣了一下,想起定延跟自己玩樂高的時候比自己沉迷的模樣,最後還是選了槍戰組合。
“名井南,妳給我記住”定延站在身後咬牙切齒的瞪著兩人,娜璉則是笑笑看著幼稚的戀人,悄悄移動到身邊握上定延的手。
  
#####
  
逛完玩具區,就準備進攻服裝區,志效和多賢興致勃勃的拉著南和小彩瑛來到童裝區,幫忙挑選衣服,一邊說著當時沒帶小彩瑛來太可惜了,接著拿出各式各樣的衣服。
南也看到一件適合小彩瑛穿的衣服,帶著小彩瑛進到試衣間,幫忙換衣物,穿上才發現長度太長,差點就能蓋住小彩瑛的膝蓋。
看著小彩瑛,想換掉時,被抓住了手。
「我喜歡這一件」
「可是彩瑛阿……這件太大了,不適合妳」
「不管~~人家想要買這件回家穿」小彩瑛轉動圓滾滾的眼睛向南撒嬌,南敵不過撒嬌攻勢只好結帳。
  
#####
  
買好了小彩瑛的東西之後,成員們決定暫時分開一個小時各自去想逛的店,一個小時候在集合,南自願顧小彩瑛。
「為什麼不一起去買東西?」彩瑛疑惑的歪頭看著南。
「沒關係,我都買好了」南刷著手機看看網路上店家的優惠一同使用了網購宅配,結帳後放入口袋,專心的陪小彩瑛。
南牽著小彩瑛的手來到兒童遊樂區,看到小彩瑛閃閃發亮的雙眼,付了錢就一起進去玩了。
兩人從溜滑梯滑下來,拿著塑膠球互相丟對方,在球池裡面互動,玩了一陣子小彩瑛累的倒在南的懷裡,南看一眼時鐘,集合的時間差不多快到了,抱著小彩瑛走出遊樂區,順著來的方向走回去尋找成員,一起走回宿舍。
  
#####
  
順路買了晚餐回到宿舍的T寶已經累的攤在沙發上,沒想到放鬆的逛街會比跑行程還累,似乎放電過量。
  
南抱著已經睡著的小彩瑛回到房間,輕手輕腳的將人放在床上,準備離開時,小彩瑛抓住南的衣角。
「南……等我長大我會保護好妳……要跟我在一起喔」以為小彩瑛醒過來的南,看了一眼,原來是在說夢話,兩人臉上卻都露出了笑容。
南低頭親吻了小彩瑛的額頭說了聲好。
輕輕拉開小彩瑛的手走向門轉開門把離開時,忽然一陣閃光照亮了房間,南閉上雙眼。
  
感受到周圍似乎又按了下來才睜開眼,發現彩瑛坐在床上看著自己。
  
#####
  
變回原樣的彩瑛下了床,一步步走向南,南後退靠在門上,無路可退,只能看著彩瑛漸漸縮短兩人的距離,害羞的低下頭。
「南歐膩…」彩瑛伸手抬起南的下巴。
「不對,南……」
「呃……怎麼了彩瑛?」南想要改變現在的氣氛,止不住的害羞讓自己眼神不斷飄移,不敢直視彩瑛。
「我會保護好妳的」語畢彩瑛吻上南,同時抓住了南的手,兩人十指緊扣,密不可分,深入的親吻直到南喘不過氣,抬起手輕推強吻自己的人。
「嗯……太壞了…」靠著彩瑛喘氣著。
「那是約定好的」
  
#####
   
「所以說彩瑛知道自己變小時發生的事情?」定延開口詢問南。
「好像是……」南也不太確定。
「我們疼愛的小彩瑛居然都知道」志效和多賢異口同聲。
「沒想到隊長和伙食團的隊長是蘿莉控……對吧,子瑜?」彩瑛從冰箱拿出兩根冰棒,一根給子瑜,一根撕開包裝後含在嘴裡。子瑜呆呆的看著自己,忽然間兩人覺得這個畫面有點熟悉,子瑜先是意識到了什麼而慌張的逃離現場。
「呀!妳們這些蘿莉控」彩瑛對著子瑜離開的方向大喊。
   
“我一定要跟紗夏歐膩告狀”彩瑛走出廚房,去室友房找正在和桃聊天的紗夏時,站在門口就能聽見房內兩人的對話「所以說這是真的嗎?彩瑛真的這樣說?」
「對阿,彩瑛認真的發言真的好可愛」
「如果米彩不是真的,可能我跟彩瑛就有機會了」紗夏有點感嘆道。
“喂喂喂!!!紗夏歐膩不要擅自決定好不好?再說,如果這種發言被子瑜聽到,我不就跳到黃河洗不清!!!”彩瑛站在門邊偷聽。
「灰姑娘彩瑛配上紗夏王子,還蠻夢幻的」桃跟著讚歎,門外的彩瑛想了一下自己的確有說過,趁他們還沒發現趕快逃離現場比較要緊。
  
「娜璉歐膩?妳在做什麼?」彩瑛看著眼前的娜璉正在收拾上次一起去百貨公司買的東西。阿,應該說是跟小彩瑛一起去買的。
「彩瑛阿,那時候妳最喜歡和我玩了,現在我們來玩槍戰組合吧」
「我可以拒絕嗎……」彩瑛想也沒想就離開了娜璉。
「全新的欸,至少玩一次阿!!!!!!」娜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彩瑛無力吐槽,蘿莉控。
   
“或許現在最正常的只剩定延歐膩了(扣掉南的話)”孫彩瑛心中最後的希望——俞定延。
「定延歐膩~」彩瑛走到客廳喊了躺在沙發滑手機的人。那個人頭也沒抬的繼續滑著手機。
「歐膩,妳在做什麼?」彩瑛走進一看,原來是在玩遊戲。
「這個好玩嗎?」見定延沒反應,彩瑛伸手去擋手機螢幕。
「呀!孫彩瑛妳做什麼!!!」定延忽然大聲呼喊嚇到彩瑛,後者收回手。
「沒有……歐膩為什麼不理我……?」彩瑛低著頭如同做錯事的孩子,定延撇了一眼坐起身。
「妳搶了我的老婆,還有我的床……」定延說完繼續玩著手機遊戲,絲毫沒有想要向彩瑛更深入解釋。
彩瑛想了一下娜璉跟室友房的床,一邊走回自己房間的床,剛坐下去就被一雙手擁入懷中,一切都很熟悉。
就像那天無意識的躺在那人身上累到睡著,這一切都是在變小的自己身上發生。
現在、此時此刻的孫彩瑛清醒著不是小彩瑛,能回應抱著自己的名井南,這樣就足夠了。
  
「南,妳學壞了」
「有嗎?」南俏皮的吐出舌頭。
「什麼時候學會鉆進被窩了」彩瑛伸手捏捏南的鼻子。
  
「是說,彩瑛妳也變成壞孩子了」南抓住彩瑛的手,翻身將彩瑛壓在床上,俯身倚靠在彩瑛身上在耳邊呼出熱氣。
「那些“壞事”我都聽紗夏和桃說了,現在是不是該來懲罰一下壞孩子了」南一字一句帶著熱氣傳進彩瑛的耳朵裡。
   
加上門外偷聽的七人們,今晚金多賢只好跟周子瑜睡客廳了。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