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5741908218.jpg

1545741911072.jpg

    

剩蛋節=閃光不斷+交換禮物,身為邊緣人自然沒有那些活動……Orz

寫這篇文的時候,想到高中看的日劇《朝5晚9》,不得不說石原配山下很搭,一邊讚歎一邊聽著主題曲《クリスマスソング》寫文,雖然貼的是翻唱,不過還是很耐聽。

   

話說,今天突破關注100了,可喜可賀(○゚ε゚○)(至今仍無法相信有人關注,以及眾多潛水黨,感謝你們~~~廣告就算了)

   

然後今天還是紗瑜日!!!寫了完全無關的雙井,嘿嘿 ( • ̀ω•́ )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JYP給T寶們放假充電一下吧,希望小南早日恢復健康……(╥﹏╥)

   

/

   

忙碌的過完一天,關上店門離開,聖誕節的曲子仍然無限循環在耳邊,街上迴響著節日的氣氛,厭煩的戴上耳機,隔絕一切,一腳跨上單車,無視周圍情侶露出幸福的笑容。
   
「名井南!我討厭妳!」Momo用盡全身的力氣踩著踏板,加速前進,明明這樣的節日,自己又沒有另一半,好不容易和暗戀對象計畫的單身活動,也因為工作取消了。
  
半個小時後的Momo全身虛脫,體力不比以前好,趴在車頭上休息片刻,雖然嘴上說著一點都不在意,腦海卻仍然浮現出她的笑臉。有時候真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感情。
   
   
    
無數個想要見妳的想法  無法與妳相見的心痛
反覆提醒著我心中對妳的情感
   
算了吧  這些事埋藏在心底就好
就算拜託聖誕老人  也不會有任何進展

   
   
   
訴說著平井桃內心對於名井南獨有的感情,靜靜的聽著歌曲到了最後一句結束。如果勇敢一點向名井南告白,那能不能不要只是朋友。
滿腦子想著她想到快瘋掉。

她現在有認真的工作嗎?還是正在被主管訓話?
她今天有穿的保暖嗎?還是早上睡遲隨意套了一件外套?
她等一下班會不會一個人,然後…………
掏出手機,原本想要打電話去關心一下,聽聽她的聲音,卻又擔心吵到對方,想要傳送一封訊息,卻不知道該發怎樣的文字開頭,才能傳達那些話語。
  
打開了閒置在桌面角落的廣播電台,熟悉的轉播到長期收聽的頻道,背景有些雜音的電流聲配上聖誕歌曲,Momo有些無言的笑了笑,歌曲播完,熟悉再不過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現在時間晚上10:20,大家好,我是Mina,感謝大家在TWICE電台陪伴我到度過2018的聖誕夜!」名井南帶點愉悅的聲音向大家問好,面對著一隻麥克風收錄現場,這種形式不需要面對著人群,完全靠著聲音表達心情,不用在意臉上的表情被別人看出想法大做文章。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不斷說話,單人相聲。
   
「其實說起來有點可惜呢~~在這麼冷的天氣還要出門工作,不能跟另一半出門約會,不過說到底我也沒有另一半,嘿嘿~~~」
「對了,既然今天是特別的聖誕夜,那有沒有人要來電分享心情點歌或是傳話給無法約會的另一半,Mina隨時歡迎你的來電~~~」等待手邊電話的響起,名井南心裡想著今天無法赴約,對於Momo感到歉意,本來自己也很期待見面,手邊的電話一通接著一通眼看節目即將告一段落,名井南切掉所有通話。
「感謝各位聽眾的分享,不過由於節目時間有限,即將進入尾聲,Mina這裡決定在接下最後一個幸運聽眾的電話,不知道那個人會是誰呢~~」
  
好想打啊,該打電話給嗎?
可是……算了說不定不會通,平井桃按下電台頻道的號碼,話筒傳來的嘟嘟聲,搞得平井桃有些緊張。
   
「喂,你好~這裡是TWICE電台,我是Mina,請你向各位聽眾打個招呼吧」
「啊、好喔…,大家好,我是Momo」接通電話的一瞬間平井桃有些呆愣,似乎聽到Mina的輕笑。
「Momo~很好聽的名字,妳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什麼呢~~?」
「我啊、剛下班,一個人在外面晃了很久,原本今天有場約會的……」平井桃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說著自己剛剛有些賭氣的事情。
「原來是這樣,那Momo有什麼話想對那個人說,還有點歌呢?」
「希望她平安健康,還有天冷了多穿一點衣服,好好的照顧自己,點播一首クリスマスソング(Christmas Song)送給她」
掛斷電話靜靜的聽著廣播裡那首歌曲,兩個人,或許拉近了一些距離。
   
平井桃踩著踏板決定到名井南的公司等待,名井南聽完歌曲後只是坐著沉思了幾秒,才離開了收音室,和前輩們打完招呼後搭電梯準備離開公司,想著平井桃那些話都在暗示著自己,名井南不傻,只是在等待她告白。
  
「如果真的有聖誕老人,那可不可以點醒平井桃,這個聖誕禮物啊」名井南閉上雙眼在電梯裡面祈禱,電梯打開後走了出來,看見平井桃趴在單車上看著自己,似乎才剛到沒多久,輕輕喘著氣,平復呼吸,露出傻傻的微笑。
   
「名井南,我來接妳了」平井桃鼓起勇氣走向名井南,牽起她的手,十指緊扣。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妳能留在我身邊
哪也不要去了
希望妳能永遠只想著我一個人
   
這些話對妳說出口  也未免太沒出息了吧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