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8663529162.jpg

   

新年快樂,捨不得2017阿
一年內發生好多事,發完這篇等著坐車回家過年吃吃吃……Orz

  

/

  

紗夏躺在床上心裡想的都是個子比自己高的忙內。兩人出道沒多久就跟子瑜告白確認關係,才知道原來子瑜也喜歡自己,只是太木頭了,如果自己不告白,即使其他成員怎麼助攻都沒辦法敲醒這個木瑜吧……不過……
  
『最近子瑜都對人家好冷淡』紗夏嘟著嘴抱怨把玩手中的娃娃。
『尤達~會不會喜歡上別人了』想到這心情變的低落,將娃娃丟到床底下。
  
Mina聽見娃娃掉落到地上的聲音,視線從手機螢幕轉向紗夏,最近子瑜很明顯的在躲紗夏,不知道為什麼,唉~真替這兩人擔心。
  
『既然這麼在意就去忙內房找子瑜吧』
『小南…』
『去吧』下床拉著紗夏的手走到忙內房門前敲門,打開後只見多賢躺在床上睡覺,彩瑛坐在床上看書。
『紗夏歐膩找子瑜嗎?』
『嗯…她不在嗎?』
『陪定延歐膩出去買東西了』
『喔…』紗夏失落的獨自回到房間。
  
『彩瑛  最近子瑜都在忙什麼』或許能問出一些什麼線索給紗夏。
『不知道,不過好像在準備禮物送紗夏』彩瑛想了想走下床抱住Mina。
『Mina…妳就這麼關心子瑜嗎?』聽著彩瑛的語氣,Mina唇角一勾露出一抹笑『彩瑛妳在吃醋嗎?』
『…才沒有』
『彩瑛,我只看著妳』語畢伸手勾住彩瑛的腦袋吻上誘人的唇停留幾秒便離開。
   
#####
  
『我回來了』子瑜打開宿舍的門,走進四人房看見縮在床上的紗夏。
『紗夏?怎麼了?』聽見戀人關心的語氣,抬起身子背對著對方。
『哼…最近都不理我…』
『對不起,最近冷落妳…』意識到對方在鬧脾氣,下意識的開口道歉,坐到床邊拿出口袋的盒子,從背後環抱住紗夏,下巴抵在肩上。
『這個是送給妳的禮物,希望妳會喜歡,情人節快樂』打開手中的小盒子,一對戒指,上面刻著兩人的名字。
互相幫對方套上戒指,子瑜牽起紗夏的手。
『這樣妳就是我的女人了,我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湊崎紗夏是周子瑜的』
『我的木瑜開竅了,什麼時候變這麼霸道?』紗夏伸手捏子瑜的臉。
『呵呵…』子瑜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在心裡想每次紗夏都在工作的時候亂撩成員,偶爾撩ONCE,每一次的吃醋都壓了下來,如果不這樣宣誓主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拐走。以後在慢滿告訴她這些就知道自己的佔有慾多強了。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