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8458045894.jpg

 

    

『滴搭滴搭……』病床邊心電圖顯示著病人的心跳指數,婦人粗糙消瘦的手碰觸著床上的病人。
『彩瑛…妳醒來可好?即使醫生說妳會變成植物人,我依舊無法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等著妳,相信總有一天妳一定會好起來……』淚流不止滴落在病床邊,哭累了就趴在彩瑛身上睡著,而錯過彩瑛動手指的畫面。
  
這一夜名井南依舊在病床邊自言自語哭累在孫彩瑛的身上,夢裡Mina坐在梳妝台前整理著儀容,志效打開房門快步的走向Mina。
『妳怎麼還在這裡?要準備下個行程了喔』
『好』離開了宿舍,兩人坐上保姆車。
  
『彩瑛…妳』看著眼前的人,不顧自己的身份抱住對方。
『Mina?怎麼了?』彩瑛疑惑的回抱。
『妳沒事就好……』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了…不過我沒事喔』鬆開在Mina腰間的雙手,晃動身軀證明。
『妳齁…』
不過為什麼彩瑛會忽然好起來還坐在面前……而且剛剛志效說要去跑行程又是怎麼回事?
不管了,等到達目的地再說。
  
『志效  你們終於來了,等一下就要開始錄影了』工作人員安排著接下來的行程。
Mina環視周圍的場景,牆壁上的日曆2016年,告訴自己已經穿越回到過去。
下意識抓住身旁彩瑛的手,兩人十指緊扣,彩瑛疑惑的轉頭,覺得Mina怪怪的,一整天魂不守舍還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各位要開始拍攝了』
  
帶著複雜的心情走向螢光幕前。
訪問過程中Mina無心的回答,心思早已飄到彩瑛身上。
結束後,帶著彩瑛離開,兩人在回宿舍的路上,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經過商店停了下來。
『我想吃冰淇淋…』彩瑛盯著Mina,眼神中透露出期待的光芒。
『彩瑛在這裡等我一下』伸手寵溺的摸頭後走進商店。
拿著兩枝走向櫃台排隊,忽然聽見彩瑛的尖叫聲,轉身走出商店,只見店家的招牌掉下來砸在自己心愛的人身上,血跡斑斑令人觸目驚心,接著Mina坐上救護車和彩瑛去了醫院。
  
『要堅持住……妳還沒有等我買到冰淇淋』
  
Mina忽然張開雙眼看見病床邊的彩瑛,想起剛剛的夢境,當時如果和彩瑛一起去買冰淇淋就好了……在心裡責怪自己。
  
『彩瑛…快點起來,妳已經睡很久了…在睡下去會變成豬喔…』
『彩瑛  妳在不起來我就不理妳了喔』
『孫彩瑛!在不起來我就不理妳了!!』Mina失控的捶打,拳頭落在彩瑛胸前,心電圖開始不規律的晃動。
  
進門的護士見狀趕緊尋求醫生檢查病人的狀況,彩瑛伸手抓住了胸前的拳頭。
『南…別…』
Mina來不及反應停下動作愣在原地。
『先別激動  病人的情況似乎好轉了一點,還需要深入檢查,請妳先離開』Mina失落的走出病房,等待著檢查的結果。
  
等待許久,走進病房看見彩瑛盯著自己,醫生交代一些注意事項後,離開了病房,很難相信彩瑛昏迷這麼久還能甦醒。
 
『昏迷這段時間妳都在做什麼?』
『南  妳一直都在夢裡面陪我』
『夢裡面?』
『對阿,妳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剛剛醒來前,妳還說那個地方快到了』
Mina微笑著削完手中的蘋果,拿到彩瑛嘴邊,互相訴說這段時間兩人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