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762825029.jpg

1517762821006.jpg

    

天氣這麼冷,來一點比較燒腦的內容,看會不會熱起來XDDD《神邏輯?
真的冷到受不了,我決定暫時嫁給棉被枕頭電熱毯(*˘︶˘*)

   
/
  
『已經查到那件事背後的指使者是誰了』
『快點把資料傳給我』
『可是……』
『別說了,不管對方是誰,一定要替紗夏逃回公道,哪怕賠上自己的命』看著手機螢幕中紗夏依偎在自己肩上熟睡。
『好吧』志效抵不過多賢的堅決。
  
『多賢?妳怎麼了?』子瑜看著對面魂不守舍的人感到納悶。
『啊…?沒事……』一直思考著該如何處理那件事而遺忘眼前的小情人。
『騙人  從剛剛叫妳就一直沒反應』
『豆腐老實告訴我』子瑜盯著多賢,看的後者感到不自在。
『就…妳志效歐膩說查到當初除掉紗夏歐膩的人了』
『那妳打算怎麼做』
『還沒想到,不過這個仇必須報』堅定的語氣,任誰都無法動搖。
『傻豆腐  那妳自己要小心一點,不要被算計了』明白自己阻止不了發生悲劇。
  
#####
  
『多賢  晚上六點對方跟我們約在空地,需要多派幾個小弟一起去嗎?』
『不用,這點小事』擦拭一把鋼製手槍。
父親生前留給自己,原以為不會有用到的一天。
『那我陪妳去吧,這樣子瑜也比較放心』
『晚上我開車來載妳』志效離開基地。
  
『多賢』子瑜走到多賢身後抱住對方。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受傷』知道身後的人在擔心,給予承諾,轉身吻上柔軟的唇,驅趕不安的心。
『不可以偷偷跟來喔』伸手捏捏子瑜的鼻子。
『好好好~』
  
#####
  
晚上志效準時駕車帶著多賢來到目的地。
『就是這裡啊?怎麼半個人都沒有?也太奇怪了吧…』
『喂!志效妳確定消息是正確的?』轉頭詢問同伴,眼前一陣黑,失去意識倒下。
不會吧…該不會志效背叛我?
  
聽著周圍模糊的聲音,試圖分辨對方來歷,一邊思考下一步。
完蛋了……金多賢妳不能慌,在心底重複同一句話,還沒替紗夏討回公道!
悄悄睜開眼環視周圍…廢棄工廠?雙手被捆綁,志效站在面前。
『妳終於醒了啊  金多賢』伸手拍拍多賢的臉。
『想不到吧  最信任的人變成敵人』志效低下身子靠在多賢耳邊細語『我幫妳解開繩子後打暗號,就按照原本計劃』
『這件事真要說就怪當初紗夏為什麼要離開我』指使者從貨櫃箱後走出來。
『紗夏為什麼這麼傻,只有我能給她幸福,能給她所有,甚至全世界…』悲憤的語氣帶有歇斯底里。
『別說了直接解決掉她吧』志效起身拿出口袋中的手槍瞄準指使者。
多賢起身空手對付起低階級的小弟,兩人聯手除掉現場的人。
貨櫃箱後一個人影目睹了整個過程後離開現場。
  
#####
  
平安送多賢回到住處,帶著喜悅的笑容打開門。
『子瑜我回來了』換下身上的髒衣服。
只看見子瑜面無表情的走到面前,伸手送上一巴掌。
『子瑜…?』
『金多賢  我都看到了』
『我替紗夏逃回公道啦~』
『妳說的指使者,紗夏歐膩的前女友──俞定延  我同父異母的姐姐』
『真…、…真的嗎……?』
子瑜跟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從小就相依為命,明明知道是很重要的人,卻沒有差清楚對方是誰…如果知道就是指使者,也不會追究……畢竟將來也是親人。
『子瑜…我……』
『別說了,妳這個殺人兇手』甩開多賢的手。
『子瑜聽我解釋…』抓住手腕拉入懷中。
『放開我,妳知道嗎?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妳,就像妳執著於紗夏歐膩的事進行報復一樣』
『好…』多賢鬆開手拿出那把搶,遞給子瑜。
『一直以來我都珍惜著與妳相處的時間,心從未變過,現在我的命就交給妳處理』牽引著子瑜拿著搶的手指向腦袋,感覺的到手在顫抖。
扣下機版……。
鮮血染紅了周子瑜的雙手,金多賢閉上雙眼安詳的離開人世。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