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154068762.jpg

   

好討厭,手機版格式一直弄不好……

對於強迫症的人來說好痛苦XD

  

/

  

 

『別…這樣…嗯…啊』環抱壓在身上的女人,埋進胸前。
  
喀嚓…。
平井桃回到屬於兩人的房子,對於工作狂來說時間過的特別快,今天終於能提早回家,抱著一束玫瑰花,想給娜璉一個驚喜。
  
打開大門發現散落一地的衣物……隨著衣物的引導,走到房間門口,雙手止不住顫抖,涼意爬上心頭,無數個畫面在腦海裡快轉尋找著答案,深怕打開門看到的畫面。
  
深吸一口氣,轉開門把看見短髮女孩躺在娜璉的腿上,娜璉停下在女孩臉上撫摸的手,抬起頭與門外的平井桃對視,眼神中帶著困惑,似乎對方不該出現。
  
手裡的玫瑰花掉落在地。
『林娜璉,妳最好解釋清楚』
『1分鐘後到客廳』不同於平時的奶音,冷漠的語氣。
  
『我們分手吧』走進客廳第一句話。
『為什麼?』
『我們之間關係變冷淡。自從妳開始為了事業忙碌,相處時間變少、生活步調也亂了,逐漸變成生活在同個屋檐下的陌生人』
『是嗎…』
『我希望妳能還給我自由』
『對妳,已經沒感情了』離開,娜璉現在只想離開有她在的地方。
  
不知道過了多久,Momo起身收拾自己的行李將鑰匙留在桌上。
  
#####
  
當時的那個女孩,正坐在自己對面。
『所以說為什麼堅持要找我?』一開始秘書告知女孩自己的行程排到滿。之後的每一天女孩都準時到公司等待,時間還蠻多?
『當年娜璉沒告訴妳事情的真相』
『為了這件事特地花時間等我?』
『我是來解釋當時的誤會』
『誤會?都已經發生,能說什麼!?她也主動提分手』起身準備走人。
  
女孩起身跟在後頭,抓住平井桃的手,遞上一張照片,平井桃停下腳步看著手中的照片。
林娜璉臉色蒼白的坐在病床上,不願看向鏡頭。
  
『娜璉生病了,癌症末期……不知道怎麼主動告訴妳,選擇用這種方式……她說:寧願妳恨她也不希望看到妳為了她難過』
『當年,對不起…』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咖啡廳。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