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6470115817.jpg


 

 


難得的假日,Mina終於可以在家休息,一睡醒就開啟筆電開始打遊戲。
『Mina快起來,不要玩了啦』娜璉面無表情的拿走Mina的筆電。
『齁  歐膩~再玩一場就好  拜託』Mina露出楚楚可憐的樣子撒嬌。
『不行』
  
抵擋不過娜璉堅決的態度,Mina離開了床梳洗。
   
『娜璉  我愛妳』Mina走向娜璉身後環住細腰,將頭埋進雙肩。
兩人沉默不語,任由時間流逝。
『今天要去找彩瑛不是嗎?』想起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娜璉拉住腰上的手,轉身詢問。
『嗯,走吧』牽起娜璉的手。
  
停紅綠燈的過程中,Mina餘光瞄著副駕駛座的戀人。
『怎麼了?』娜璉頭也不抬的道。
『在看我老婆啊』
『專心開車……』臉上浮現不明顯的紅暈。
  
『彩瑛  快開門』站在大門前,拿起手機打給房子的主人。
『咦  你們快進來吧  彩瑛已經等半天了』多賢側過身依靠在牆上。
『我跟娜璉歐膩有話要說』丟下這句話,彩瑛拿起鑰匙帶著娜璉離開現場,留下Mina和多賢在客廳。
  
#####
   
『娜璉歐膩…或許現在應該叫妳“兔子”』翻閱書架上的日記。
『是呀  也該結束了』
『捨不得嗎?』看不出當事者的心情。
『或許吧』
『原本以為今天你們不會來了』
『會來可能也代表Mina應該不記得當時發生的事』對此完全沒有記憶。腦中的回憶就只有名井南,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才知道彩瑛透過日記本取得了林娜璉的想法製作出擬真機器人。
  
彩瑛拿出工具箱,剛碰到兔子的肩膀,反射性甩開肩上的手,逃出書房,當下心裡出現一個聲音呼喚名井南。
『Mina  這次真的再見了…』彩瑛跟著身後喘著氣拉回兔子,頭也不回的拖回書房。
  
『嗯?』反應過來的Mina和多賢互看。
『Mina啊…妳知道今天為什麼要來找我們嗎?』試探性的詢問。
『不是娜璉跟彩瑛有約嗎?不過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也不讓我知道,今天早上娜璉還不讓我打遊戲……』
『喔…』原來已經不記得了。
  
『話說這次他們應該會談很久吧,畢竟都很久沒見了,就讓他們慢慢相處吧』多賢想著讓Mina離開的方法。
『好吧…晚點我再來接娜璉』Mina起身準備離開。
『沒關係,等一下我在送歐膩回去』
兩人告別後,Mina開車在路上閒晃,停在路邊。
拿起手機翻著兩人的合照。
吶,娜璉她已經不再了。
那天聽見多賢和彩瑛的對話,知道他們為了讓自己振作,帶著假的林娜璉回到身邊,如今也該清醒,將手機格式化那一刻放下了林娜璉,這樣一切就結束了,露出真摯的微笑,駕車回到住處。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