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9190867897.jpg

   

終於結束吃吃之旅,感覺自己都吃胖一圈了……
雖然算上半個吃貨不過連續吃三天火鍋也是會膩阿…(;´Д`)

  
/

  

『小桃起床嘍~』
『小桃吃飯~』
『小桃準備出門了~』定延一大早起床整理家裡,手上拿著掃把搖頭,如果我不在妳身邊怎麼辦。
  
『小桃妳的東西忘了拿!!』丟下手中的掃把跑出門外。
『嘿嘿…』
『妳齁…也細心一點』伸手整理Momo凌亂的頭髮。
『好,我出門了』靠近定延迅速的在臉頰落下一吻。
『喂!』擦去臉頰上的口紅印,看著那人逐漸縮小的身影走回屋裡。
  
花了半天的時間終於整理完家裡,就像兩人剛搬進來的時候。當初Momo執意要離開家鄉到外地讀書,定延不放心便跟著Momo來到市中心租屋。
即使現在Momo出社會了,做姐姐的依舊不放心,想著如果有一天Momo帶著男朋友回來住,自己就能放心的搬走,暗自在心底做決定,想到那天的到來就感到欣慰。
  
#####
  
午休時間Momo打開定延替自己準備的便當。
『哇~都是我喜歡吃的』夾了一口放進嘴裡,如果能一輩子跟定延在一起就好。
每天早上都能看見定延的身影,睡前互道晚安,放假的時候一起旅遊,無論何時都陪伴在對方身邊。只是當這些單純的想法在心裡越來越強烈,Momo意識到自己或許愛上定延,不願意去承認這個想法,離鄉的前一晚,無意中聽見父母的對話。
『老公,我不放心讓Momo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讀書』
『定延會陪著她的』
『可是……』
『雖然定延和Momo不是親姐妹,不過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我相信定延一定會好好照顧這個妹妹』
原來我跟定延不是親姐妹……驚訝、難過、開心……,各種複雜情緒在心裡蔓延。
既然是因為擔心自己才陪伴在身邊,那如果一直沒辦法獨立,定延就不會離開了,冒出這種異想天開的想法。
Momo開始假裝自己需要別人照顧。
  
#####
  
俞定延:對妳好,我會把最好的都給妳。
平井桃:依賴妳,我只要妳在身邊就好。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