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721_210940.jpg

   

   

『那個女孩每天都很準時的來練舞,為什麼她能這麼拼命』經過練習室透過窗戶看著子瑜,每天挑戰各種不同的風格。
『聽說她跟之前公司的平井桃私下有一腿喔』
『所以才會兩個人都被演藝圈封殺嗎』
『現在社會也很難接受,何況又是公眾人物』聽著身旁同事討論著兩人,任何反對的言論轉化成無奈,走向辦公室拿瓶礦泉水和毛巾,回到練習室打開門走向坐在角落的子瑜。
  
子瑜疑惑的看著我,接過手上的東西,擦著額頭的薄汗道『謝謝』
『妳每天都很努力的練習』
『我想追上她,又或許想獲得其他人的認同,她能駕馭所有風格的舞蹈』
『她是指平井桃嗎?』子瑜轉過頭詫異的看著我。
『剛剛聽了其他姐姐講八卦……』
『喔…對啊那件事,被全公司的人知道了』子瑜懊惱的低下頭伸手撩亂髮絲。
『在那之後小桃受不了言論就離開了JYP,當個地下街頭藝人』
『那妳呢?』
『為了夢想,就算遇到挫折也會咬牙撐下去。每天努力的練習,只想順利的出道,然後在演藝圈站穩腳步』
『妳跟平井桃呢?』
『或許我們之間沒辦法了…這就是現實』當時兩人在練習室一起練舞的畫面,依舊印在腦海中。
『子瑜阿…其實你們…』
   
“也許有天我們又會在遇到
城市裡某一個轉角
你還會不會聽得到
我隱藏不住的心跳
也許整個城市會停止喧鬧
時間凍結在那一秒
你就不能轉身走掉
又知道無所謂太早 這不重要”清晰可見的女聲從口袋傳出,我拿出手機接起另一端的連線,講了幾句話便結束了那一頭的交談。
  
『時間差不多我該回去上班了』瞄了眼手機上的時間拋出這句話,子瑜向我道別,伸手轉開練習室的門把。
『等一下』
『嗯?』
『剛剛那首手機鈴聲是什麼歌?』
『江若琳的太早,子瑜別太早放棄妳的感情,演藝圈的事不值得妳捨棄自己感情』想了想我轉開門把再次踏出腳步,這次子瑜沒有在開口。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