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7788455859.jpg

   

當我一邊在糾結嫦娥的老公是誰的時候

腦袋就浮現出乾脆讓她跟織女在一起好了ノ(・ω・)ノ

對!嫦娥就是織女的!!!

中秋節大放送,希望結束不要胖太多

   

/

   

“咚咚咚咚咚”一隻雪白的兔子拿著木棍往桶子裡頗有規律的敲打節奏。
「娜璉~準備好中秋節的麻糬了嗎?」桃目不轉睛的盯著桶子裡的食材。
「還沒呢……」娜璉無言的看了她一眼。
「話說,妳出來這麼久,家裡的人不會擔心嗎?」娜璉為了準備麻糬在中秋節當日送往天宮。一大早起來準備食材的她,怎麼知道才剛做好一塊,便吸引了一個從地面飛上來的普通女子,而且完全不擔心自己的安危,自顧自的吃起麻糬。
「定延嗎……」桃露出複雜的表情低頭思索。
「我們吵架了,後來我在家裡偷偷吃了一顆糖果,結果感覺到身體輕飄飄的就起飛了……要怎麼回去,我沒想到,不過想到又要在空中飄來飄去就覺得好害怕」臉上的表情代替心裡的話語,娜璉都看在眼裡也不再說什麼,拿起一塊麻糬送往桃的嘴裡,看來只有食物能讓她忘記那些事,看著桃天真的模樣,不禁搖頭露出微笑。
   
#####
   
「南,我好想妳阿」南透過手上的電子產品正在和另一頭的愛人視訊。
「我也是~」每年見面的時間都如此短暫,聽說最近人間有這樣的商品能讓對方無時無刻就能透過小小的螢幕見面,才減少了點兩人的相思之苦。
「定延~妳一個人在人間一定過得很辛苦吧?」
「如果說辛苦,那都不算什麼,對妳的相思才是最苦的」定延真摯的表情打動了南的心,心裡一陣小鹿亂撞。
「真是的,就妳那張嘴愛撩人,會不會也這樣對凡人女子」
「哪會~我只情有獨鍾與妳」這句話逗的南露出滿意的笑容。
「對了,明日便是中秋佳節,請問南姑娘是否願意下凡與我共度一日春宵,留下美好的回憶」定延露出邪惡的笑容,一出口就打定了南的主意。
「什……什麼啦、為什麼要用那種奇怪的語氣,妳這個流氓」南羞澀的回答。
「哈哈哈~我想說天神不都是這樣說話的嗎?所以妳願意嗎?」
「嗯……看看那天的情況,當日姐姐不在的話,我們在見面吧」
「那就這樣說定嘍」
   
#####
  
「哈啾!」志效打了一個噴嚏。
子瑜抽了一張衛生紙給她。
「感冒了嗎?」
「沒有,可能是有人在想我吧」志效接過子瑜手上的衛生紙,後者聽到臉一黑。
「志、效、姐、姐,身為天神到處勾搭人,引誘犯罪阿」子瑜面無表情的說出口,引來志效一陣發抖。
「沒……有」志效感受到額間的細汗冒出,伸手擦了擦,心跳加速的看著子瑜,心裡有些緊張,喉嚨也感受到乾渴,不斷的吞嚥唾液想緩解不適,唇邊的乾燥,也引來不耐煩,舌頭一瞬間露出短暫的幾秒滑過兩片雙唇回到原位,這些反應子瑜都在看眼裡。
「看來志效似乎不太了解自己的立場」
「什……」話到嘴邊,子瑜不給志效開口的機會,低下頭吻住那片雙唇,佔領土地。
「這裡可是我的」說完食指點在志效的雙唇上,志效紅著臉盯著子瑜,不再開口。
   
#####
   
「唉……明天就過中秋了,對我來說又是單身狗的節日……」多賢騎在一隻小獅子身上,姐姐曾經說過獅子是猛獸之王,天神若要飼養寵物獅子便是首選,一來兇狠保護主人、二來忠心於妳,雖說是貓科動物,不過管他的,喜歡就好。
「多賢阿,妳是不是喜歡姐姐?」
「對阿,可惜姐姐似乎對我一點意思也沒有……是誰…?」回答完才驚覺發現不對的多賢,緊繃的環顧四周。
「別看了,是我——彩瑛,妳的小獅子」
「哇啊啊!!!我的寵物會說話……,不對,對於天神來說,飼養的寵物或許也不奇怪……」多賢暗自說服自己,彩瑛看來就是覺得主人“傻”了點,整天帶著自己散步。
「金多賢喜歡湊崎紗夏,知道兩人毫無血緣關係仍然不敢告白,默默的暗戀著自己的姐姐,然而湊崎紗夏……」忽然停住的彩瑛漸漸化為人形,不再接著說下去,而是丟出一個問句。
「要不要幫妳追姐姐阿?」接著多賢不斷的點頭說好,彩瑛露出奇怪的笑容心裡想著如果娜璉看見此時的多賢是否會叫她兼職幫忙搗麻糬呢?那一定會很有趣。
   
跟隨在彩瑛身後,兩人來到一片御花園,紗夏坐在涼亭裡欣賞周圍的花草。
「去吧」彩瑛推了多賢一把。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阿」
「就看情況發揮嘍」說完兩手將多賢用力往前推。
「哇啊啊啊啊!」多賢倒在地上,引來了紗夏的注意,紗夏走過來將跌倒在地上的多賢扶起,兩人慢慢的走向涼亭,彩瑛覺得氣氛蠻好的,決定離開這個地方,為了自己的眼睛著想,同時也有一件事佔據在心中——不知道娜璉現在在做什麼,好想見到她。
  
#####
  
「桃,別再吃了」娜璉看著自己多準備的一盤麻糬都快見底了,那人的胃就像無底洞一樣,似乎無法滿足,然而身材卻又維持的很好,很難想像她的食慾如此龐大。
「沒辦法阿,因為娜璉做的麻糬很好吃……唔」桃鼓著嘴說話的樣子很可愛。
眼看時辰差不多的娜璉漸漸化為人形。
「哇,原來妳可以變成人」桃驚訝的伸手捏捏娜璉的臉,娜璉一手拍掉。
「呀!很痛欸,別忘了,這裡可是天上,神居住的地方,在怎麼說我也是玉兔,當然也是神,能化為人形也不奇怪吧」
「喔…對不起啦,還很痛嗎?」桃臉上帶著歉意伸手摸摸弄痛娜璉的地方。
「妳們在幹嘛!?」一隻小獅子衝了過來。
「沒有阿,剛剛有蟲子在娜璉臉上,我幫她弄掉而已」桃默默的解釋。
彩瑛化為人形站在娜璉身邊,將娜璉拉入懷裡,緊抱著。
「這樣阿~娜璉,她是誰?」
「她阿…是個貪吃鬼,而且是普通女子——平井桃」經過短時間的相處,兩人多少聊了一下,大概知道對方的身份。
「平井桃阿……妳好,我是這隻小兔子的女友——孫彩瑛」彩瑛看著桃,露出了笑容,卻又一些違和感,桃完全沒有發現,懷裡的娜璉微微顫抖,接著離開彩瑛的懷抱。
「時間差不多了,該將麻糬送到天宮,桃也一起過來吧」
   
#####
  
「看來都到齊了阿」志效坐在宮裡的大桌中間,身為神界的女王每天要管理天上的事情就已經夠多了,人間的事情已經管不了,身邊坐著的女人——周子瑜,更清楚她忙碌的生活,為了能替她分擔,自願接管了人間的神職。
天宮中的兩王同坐在一桌,絲毫沒有鬧的不愉快,看著對面的紗夏和多賢,奇怪的曖昧氣氛。
「紗夏,妳跟多賢怎麼了嗎?」志效關心的問道。
「阿,女王大人………」紗夏有些猶豫,多賢搶先一步開口。
「我們在一起了」
「恭喜兩位阿!!!」子瑜搶著開口,志效臉上出現複雜的表情。
「妳們阿…怎麼…阿」子瑜見狀掐了志效的腿。
「嗯?」兩人一臉疑惑,心裡有些擔心女王的反對。
   
「沒事沒事~~志效的意思是妳們終於在一起,太好了!多賢一直以來都在默默的陪伴紗夏,隱藏自己的愛意,自己無意識的情況下眼神已經出賣自己了;紗夏則是一直以來都看著多賢,無論什麼都會先想到對方,然而兩人從不先說破,拖到現在也太晚了吧,而且妳們並不是親姐妹阿,不需要在意這麼多,還有我們女王大人也不是這麼小心眼,對吧?志、效、姐、姐」隨著子瑜的話語,三人先是瞪大眼睛看著對方,接著紗夏和多賢低下頭,同樣的是臉頰都一陣發紅,那些心意被子瑜在眾人面前說破,志效則是因為子瑜最後的話而想起那次的霸道也低下頭悶不坑聲,子瑜帶有玩味的看著眾人,將視線轉到志效身上,跟著低下身,在她耳邊又說了幾句,接著志效臉紅著吃完這局飯桌。
   
娜璉送上自己親手搗的麻糬,接著向眾人宣告中秋節,並將桃推了出去,一臉茫然的看著志效,桃緊張的抓著衣服下襬,等待接下來的發言。
「平井桃阿……好像在哪裡聽過」志效思考著。
「看樣子已經不是普通女子了」子瑜盯著她,若有所思的樣子,才激動的站起身指著桃。
「我想起來了!俞定延!她是俞定延的女朋友」
「俞定延?」眾人陷入沉思。
「名井南呢?」子瑜一語驚醒夢中人,身旁的志效站起身,氣憤的走出天宮,子瑜向眾人簡單解釋後也離開了天宮,桃跟了出去。
   
「子瑜妳的意思是名井南作為天神竟私下幽會凡人俞定延是吧?」
「是」
「平井桃會來到神界也是因為名井南想將俞定延帶回來,卻不知道俞定延早已有了新女友平井桃?」
「志效說都對」身後的桃早已完全的傻掉了,一步步都艱難的踩在腳下,向前進,有些怒氣帶點悲傷。
「妳們說的都是真的嗎……?」
「是的,我們會將妳平安的送回去人間,請別擔心」子瑜回覆桃,以為她害怕自己回不去。
「不要」簡短的回答引來兩個人的視線。
「我不要回去……」桃無助的蹲下身,向兩人說明與定延相識的過程,這一切如同騙局,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回到那樣的世界,繼續過生活?
   
#####
  
志效思考了一陣子,下定決心。
「好吧,那就讓妳待下來,那個俞定延太可惡了」
「志效……」桃感激的抱住志效,志效注意到子瑜的眼神,趕緊拉開兩人的距離。
「咳……不過我們還是要先把名井南帶回來,子瑜我們去人間一趟吧」
「好的」
下了人間,看到在幽會的兩人,志效現身在兩人面前。
「俞定延,妳好大膽阿,居然再次誘拐南」志效踢了定延一下,南在身旁求情,志效暗示子瑜將南帶回天宮。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搞那些小動作還是收手吧」志效向定延說道,接著定延的臉色逐漸鐵青,跪在地上不斷的向志效磕頭,另一邊的子瑜帶著南回到天宮跟桃見面後說起這件事,兩人同樣被了一個女人欺騙感情,決定相約去解決心裡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