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cbb10e5915f425bdda1e29ab86a19a6b.jpg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5507a1073044c0aa6a63ac099043d17f.jpg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3e6d15a863386ff1c333c8c0f2a0e603.jpg

   

終於到娜璉生日了,這讓我感到時間過的非常快XDDD

故意在這個時間更文(其實是先設定,好像手機版才看得到!

其實我好喜歡SIGNAL時期的娜璉。

偏紅橘髮很適合她www

看了那時候的認哥,就覺得娜璉的笑聲很豪邁,完全沒有包袱,整個很加分<3

題外話:回顧SIGNAL MV就會發現定延有戲的表情、彩瑛可愛的短髮、志效漂亮的五官、Mono撞牆跟Sana隱形想引起別人注意wwwww(因為每次都會注意所以只講這邊,覺得自己很誠實)

   

好了,發現自己廢話太多了,以下直接開始ノ(・ω・)ノ

   

/

   

子瑜坐在辦公桌前看著這一季公司銷售的報表,直線下降,代表著業績不斷的下滑達不到與各部門主管開會訂的目標,完全在預料之外,繼續這樣下去公司會完蛋的……。

  
「請進~」
「周總~妳的咖啡來了」
抬頭一看——穿著整齊套裝的林娜璉面帶笑容,露出可愛的小兔牙走了進來,她是公司新進的員工,說也奇怪,面試的第一眼便看中了她。
喝了一口她送到手邊的咖啡,閉上眼睛周圍就只有咖啡的香味,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這杯咖啡色液體,或許是因為她親手泡的關係,為這杯咖啡加分了不少。柔軟的手在肩膀上按壓,不自覺的發出讚歎聲,僵硬的肌肉逐漸放鬆。
「娜璉?」
「抱歉,周總,我看妳好像很累才……」
「沒事的,過來吧」子瑜轉動椅子將娜璉拉了進來,讓娜璉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這是?」
「妳看~」子瑜指著桌上的報表。
「公司的銷量很慘阿……」
「對阿,所以我很煩惱」說完子瑜就這樣靠在娜璉身上。
「周、周總!?」娜璉被子瑜的動作嚇到,不自覺顫抖了一下肩膀。
「沒事的,讓我靠一下就好」
「喔…好」
娜璉緊張的動也不敢動,任由子瑜靠在自己身上,後者完全看在眼裡。
「噗哧…」
「妳、在笑什麼!?」
   
「娜璉歐膩,妳緊張的樣子好可愛」子瑜拋開桌面的劇本。
「作為安慰,歐膩要不要做點什麼呢?」伸手抱住娜璉纖細的腰。
「呀!明明就是趁機吃豆腐!不要投入到劇本的內容阿~~要不是忽然安排去片場試鏡,找我排練也不用做到這樣吧……更何況還要跟飾演女秘書的人靠這麼近……」娜璉越說越小聲,看著劇本中的女秘書這麼靠近子瑜,就覺得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所以歐膩是在吃醋嗎?」
「誰跟妳吃醋!」娜璉下意識直接反駁。
「這樣阿……原來不在乎」子瑜失落的收回在娜璉腰間的手,將自由還給懷裡的兔子。娜璉起身看了子瑜一眼,清楚的看見子瑜的失落。
「歐膩,我先回去了」子瑜起身,一心想著要立刻離開這個地方。
「等一下!」娜璉抓住了子瑜將她壓回椅子上,自己跨坐上去,眼睛直視著子瑜。
「笨蛋……」
「歐膩?」子瑜一臉困惑。
「子瑜是大笨蛋,我很在意阿!可是這是工作,如果我無理取鬧的吃醋,這樣會讓妳在工作跟感情之間為難,所以只能小小抱怨一下,知道嗎?」說完娜璉賭氣的向前親吻子瑜,離開時順勢的咬了一下子瑜的嘴唇,留下一句大笨蛋就跑了出去。
子瑜看著娜璉這一系列的動作,笑笑的摸了摸嘴唇上的牙印。
「果然是幼稚的三歲歐膩」子瑜起身離開小房間,連絡了經紀人歐巴。
   
「是真的嗎?這麼好的機會要放棄?」經紀人歐巴看著眼神堅決的小忙內。
「嗯,我已經決定好了,我似乎無法勝任這個角色,決定把試鏡的機會讓給其他人」
「好吧~」沒有在勸說子瑜,相信她做的決定不會後悔,並且願意支持她陪伴在身邊除了粉絲之外更是經紀人該有的責任。
  
“既然已經說好了,現在得趕快回宿舍才行”子瑜連忙趕回宿舍,一路上掛念著娜璉,又回想起當時,到了宿舍的門口才發現……。
阿,忘記把衣服換下來了……沒想到自己也有粗心的一面。
  
#####
  
走進宿舍前在心裡排練了一次要對娜璉說的話,深呼吸了一下握緊拳頭,進了宿舍後,走到廚房去倒了一杯熱茶。
  
伸手敲敲四人房的門。
  
「是誰?直接進來吧」娜璉的聲音從房間裡傳了出來,子瑜打開了門走進去,順勢將門鎖上。
「歐膩,妳把東西忘在公司了」聽到子瑜的聲音,娜璉將頭抬起,眼睛也從手機螢幕移開。
「哼~才沒有那種東西」
子瑜將茶杯放在桌上,爬上娜璉的床,抱住娜璉。
「我阿!」
   
子瑜臨時上演了一幕宿舍版的劇本。
  
#####
  
「真的沒關係嗎?」娜璉喝著子瑜拿進來的茶。
「嗯,那麼在意的話直接說不就好了?」兩人坐在床上,子瑜從身後抱住娜璉靠著牆壁。
「可是機會很難得欸」娜璉有些後悔因為自己的任性,讓子瑜放棄掉機會。
「笨蛋歐膩,機會還會再有,不過妳是獨一無二的」說完又將頭靠上肩膀,吸吮著屬於她的香味,唯獨這個味道的主人,在她身邊能讓自己如此放鬆,能稍微對她展現脆弱的一面。
   
#####
  
身後傳來平穩的呼吸聲,娜璉緩緩轉頭一看輕搖頭,慢慢的向後考,讓子瑜能平躺在床上,拉上棉被,還能看見子瑜臉上表情的變化。
「好可愛,子瑜阿,謝謝妳,還有我愛妳,等到我變成一個成熟的歐膩吧」說完也跟著躺在子瑜身旁一起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