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721_210615.jpg

  

 

 

熟悉的那張臉孔浮現在眼前。
『…』
『什麼?』只見眼前的人開口又說了些話。
『……』
  
『聽不到,妳在說一次,不要走…』張開雙眼,擦了擦額間的細汗。
  
夢裡那個女孩開口說了什麼…聽不清楚,想起學生時期兩人很要好,身上散發出不同氣質吸引周子瑜的女孩———名井南。
  
『志效歐膩!!』子瑜走進咖啡館坐到屬於自己的VIP位置。
幫忙客人點餐的志效轉身點頭示好,迅速忙完工作上的事,坐到子瑜面前。
『好久不見了吧~最近在忙什麼?』仔細一看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妹妹,才驚覺時間過的真快,當年的小女孩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女人。
  
或許是因為子瑜早已將志效當成自己的親姐姐,一有煩惱當下想到的人就是志效,足以卸下防備訴說心事。
  
『沒有啦…志效歐膩…其實最近我常常做夢,夢到Mina』子瑜低頭道。
『Mina?那個日本女孩?』印象中是一位很有魅力的女孩,氣質非凡,難以讓人忘懷。
『嗯…自從畢業後就沒在見面了,夢裡面Mina只要開口說話,就像是電視被關了靜音一樣,完全聽不見』
『這樣阿…』志效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思考。
『子瑜阿~妳有想過要去找Mina嗎?』
『因為一直聯絡不上,所以即使去日本也不知道Mina人在哪裡』子瑜無奈地嘆了口氣。
『那也沒辦法了』志效伸手撫摸子瑜的頭。
  
兩人各自沉思了一陣子後,志效又開啟自己的話勞模式,成功改變當下氣氛。
  
幫忙志效收店後一起吃了晚餐各自回家休息。躺在床上的子瑜又想起剛剛的對話。
『呼~這次如果在夢到Mina不管怎樣一定要問到她到底想告訴我什麼!』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得到答案的子瑜準備好紙筆放在床頭。
  
然而這次Mina什麼都沒說,只是牽起子瑜的手,兩人在夢中開心的遊玩。
  
醒來後的子瑜心裡仍然感到不真實,捉起床頭的手機點開訊息。
志效歐膩:子瑜,今晚有空嗎?朋友給了我兩張票要一起去看音樂劇嗎?
子瑜:好啊
  
晚上志效開著車接子瑜到公演現場,兩人坐在前排,清楚的看到台上表演者的長相。
飾演黑天鵝的女主角摘下面具,子瑜頓時愣住,志效反應過來後,拉著子瑜到後臺休息室。
  
『呼~大家辛苦了』Mina彎腰向團員們道。
看見站在門口的子瑜停頓了幾秒,志效兩眼來回看了雙方的表情,伸手拍了子瑜的肩『慢慢聊,歐膩去車上等妳』
   
『妳怎麼在這裡?』
『志效歐膩帶我來的,我…我想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放不下妳』
『子瑜,這條路很辛苦,我不希望妳後悔』
『我不會後悔!當妳拒絕我後,反覆想了很多,假設所有人真的反對,我也會陪妳一起面對這個世界,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
『……』Mina抬起頭對上子瑜真摯的眼神,輕聲道出『子瑜,我們回家吧』
『所以是答應了嗎?』子瑜露出笑容。
『那要看妳的表現~』Mina伸手捏了捏子瑜的臉頰。
-----
因為喜歡妳,不願意分隔兩地。
因為喜歡妳,不管花多少時間等待都值得。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