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3761287782.jpg

     

最近都認真的在打遊戲學習當網廢XDDD

雖然也才一個禮拜而已,不過深深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玩吃雞

好像沒什麼遊戲天賦╮(╯▽╰)╭

/

   

『紗夏,難道我就不可以嗎?』定延深情款款盯著坐在對面的女子。
『定延也追妳一陣子了,就給她個答案吧』桃看著自己的室友都不回應,忍不住幫定延說話。
『我…對不起』紗夏慌張的拿起包包離開現場,留下桃和定延在座位上互看。
   
『我就這麼不好嗎…?』定延懷疑起自己。
『不會阿,腦袋好、運動細胞也不錯又溫柔體貼……』如果是我可能會愛上妳,可惜桃只能把這句話藏在心裡,難道在定延眼裡,我也不行嗎……明明我也陪在妳身邊,為什麼看不到我呢?
『那為什麼紗夏始終無法接受我的感情?』
看吧,果然眼中只有湊崎紗夏的妳,看不見我。
一個向前跑,一個在身後追趕,為了不破壞平衡,平井桃自動扮演中間人撮合兩人,無視自己難過的心。
  
既然紗夏離開了,兩人似乎也該散了呢……
  
#####
   
紗夏回到家倒在床上認真思考定延的話,其實自己也知道定延對自己的好,只是把對方當成姐姐,身為旁觀者看的出桃對定延似乎也有特別的感覺。
清楚的認定桃是重要的朋友,定延只是姐姐,兩人不會有那種超出友誼的發展。
   
桃和定延告別後獨自在街上遊蕩,越想越不甘心,不禁落下淚水,如果能讓定延明白自己的心意就好,甚至愛上自己,轉彎進入巷口,撞倒一位帶著帽子的女孩。
『哎呦…』
『咦…啊…對不起』桃見狀愣了愣伸手擦去淚水,趕緊將坐倒在地上的女孩扶起身。
『沒事,不過…小姐妳似乎有感情困擾?』
『是啊…』
『這樣啊,那這個送給妳,或許會派的上用場』女孩遞給桃一個小藥丸『使用方法是給喜歡的人吃』
『這藥會不會有副作用啊?』桃抬頭只見眼前的人早已消失無影無蹤,將手中的藥放進口袋。
   
#####
   
為了轉換心情一個人去了酒吧,坐在吧台前喝酒看著身邊結伴而行的人,感受到自己的孤獨,將杯中酒,一飲而盡。
看來待在這裡,腦袋還是離不開定延,付了酒錢便起身,緩緩走向大門,看見與自己同樣擁有著孤獨的背影,走進看見定延搖搖晃晃的似乎喝了點酒。
『嗨……小桃又見面了』
『妳怎麼喝這麼多?』
『沒有,只喝了一杯,只是喝太快後勁太強,一時招架不住』定延無奈的搖頭。
『先離開這裡吧』桃攙扶著搖晃的定延離開現場,拗不過定延的桃順路去商店買了兩罐酒,兩人回到桃家“續攤”。
『今天解散之後我想了很多紗夏的事,儘管我做再多似乎她也不會看我一眼,甚至無法變成情人,如果從頭來過……或許我還會愛上她』因酒精染紅了雙頰,而吐露出的情話,特別誘人,可惜不是對桃告白。
『夠了!』受到酒精影響的桃不想隱藏自己的心情。
『我多希望妳也能看見在身後的我,妳知道看著妳一次次被紗夏拒絕而失落的表情,我有多難過嗎?為什麼不是我……』氣憤的吻住眼前的定延,那些不甘心化作激烈的吻,咬破了定延的嘴唇,感受到淡淡鐵鏽味舔去血絲。
   
想起女孩給的藥丸伸手放入定延口中,半強迫的吞入。
『唔…紗夏』定延也漸漸回應桃的吻,兩人進行著交合的運動,只是定延的口中喊著紗夏,在桃耳中相當刺耳,最後桃終於受不了把定延灌倒,無法對這樣的愛人做著那些有愛的事。
  
桃看著定延睡去,露出淡淡的笑容,或許這樣就夠了,在定延額前落下一吻便起身寫了一張紙條。
當腦袋清醒後回想後悔對定延做的一切,雖然緊要關頭剎車,但還是無法接受自己沾污定延並非本人願意這件事,若不是將自己當成紗夏。
桃拿起櫃子上的美工刀,心底的悲傷MAX,腦袋依舊持續運轉,桃兩眼無神的拿起刀往自己的手腕劃下傷痕,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醒來,這樣就可以活在美好的當下,也不用面對定延。
   
#####
   
定延起床發現床邊的紙條:
定延,昨天對不起……
我似乎酒後吐真言,妳就忘了吧
另外我們什麼都沒發生。
低頭一看赤裸著身軀,難怪…
起床梳理儀容,打開門…、桃?
桃…?怎麼會倒在地板上,臉色慘白,觸碰才發現身軀冰冷,嘗試搖醒對方,才剛觸碰到手腕便看見那暗紅色血跡斑斑,抱起桃來到醫院急救。
   
失血過多而死亡。
   
醫生拿了一張桃口袋的紙條遞給定延:
   
定延,我愛妳,祝妳幸福。

紗夏,定延就拜託妳照顧。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