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0725565346.jpg

1540725541810.jpg

1540725559707.jpg

   

啊啊啊啊!!!我錯過了紀念三週年的日子QAQ

T寶終於可以談戀愛了<3

那就快點公開我們的戀情吧ノ(・ω・)ノ(遭眾毆#

  

好啦,其實心裡有點複雜……

希望她們不要太早脫單,就算脫單我也不會脫飯的( • ̀ω•́ )

不過如果是團內CP就100%支持,甘願被閃瞎wwwww

   

/

   

我一腳站在階梯上,慵懶的趴在欄杆,欣賞夕陽落下的美景,絲毫不在意新買的衣服與欄杆的接觸。
  
可惜身邊缺少了那個人阿……不對,應該說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阿……
  
Mina有些感嘆,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
  
幸福發生的太突然,結束太突然,這一切都太突然,來不及反應,回過神來都結束了,是自己反應慢半拍嗎?還是防備心太強?最後一刻才看清自己的心,對方早已離去,認命結束掉這段關係。
  
問我難過嗎?不
問我怨恨嗎?不
問我愛過嗎?……或許吧
夕陽落下後,正式宣布夜晚降臨,月亮成為夜空中唯一閃亮的存在。
   
「今天沒有星星阿……」Mina失落的離開欄杆,依舊仰望著天空。
「Mina?」
「彩瑛?」Mina不確定的看了聲音的方向,小小的身影被畫架擋住露出一顆頭。
「妳怎麼在這裡?」
「喔…就換個地方作畫,不然關在家太悶了」Mina看著畫架上的畫,正是剛剛的場景,畫中的女人就是自己嗎?
「彩瑛,這張畫可以送我嗎?」這張Mina的背影看起來有些寂寞,似乎需要誰的陪伴,才能跳脫出那個詞。
「好啊」彩瑛爽快的答應,收拾好畫具主動邀約南一起吃晚餐。
  
Mina端上最後一道菜,兩人坐在Mina的住處餐桌前面對面。
怎麼會變成現在這種狀況?首先是自己拿出錢包之後才發現沒帶錢,打算下次在約Mina的時候,Mina卻主動邀約彩瑛到家作客。
「這樣好嗎?」彩瑛夾了一塊肉放到嘴裡。
「就當作是畫的謝禮~」
  
「那Mina呢?」為什麼Mina會這麼寂寞。
「嗯?」
「為什麼……,妳會一個人去那裡?」最後還是沒能直接的問出口。
「為什麼啊……我也不知道欸」Mina露出燦爛的笑容。
或許我知道,只是沒發現而已……不只失去了那個人,頓時也失去了方向,成了空殼。
   
「彩瑛,妳住下來吧」
「真的可以嗎?」
「嗯,而且現在回去也太晚了」堅持留下彩瑛的自己,果然太孤單了,如果她回去了,房子就只剩下自己,空蕩蕩的,一切都很不踏實。
  
幫彩瑛鋪好被子後,躺回床上順手關了燈,閉上眼睛,努力的讓腦袋放空,靜下心。
「Mina,我睡不著」彩瑛不斷的翻身,在確認毫無睡意的同時有些無奈,明明自己不會認床,難道是睡在Mina身邊?心裡莫名的緊張。
「彩瑛,我可以抱妳嗎?」Mina翻了一個身,黑暗中清楚的對上彩瑛的視線。
「好…」彩瑛愣愣得看著Mina,感覺兩人距離有些相近,任由著Mina擁抱自己,心跳漏了一拍,睡意早已拋到腦後,不久後聽見Mina平穩的呼吸聲,才緩和緊繃的心情。
  
#####
   
Mina起床後睜開眼睛看見賴在自己懷裡的彩瑛,昨天是那個人離開後睡的最安穩的一天。
「謝謝妳,彩瑛」Mina低頭在彩瑛額頭留下一吻,替兩人準備早餐。
用完餐後,Mina送彩瑛回去。
  
「那我走了喔」Mina拉開彩瑛住處的大門,心裡有些不捨,又要回到空蕩蕩的屋子。
「好,那我送妳回去吧」彩瑛跟在Mina身後,一前一後的走著,靜靜的,最後停在Mina的住處。
「我說啊……為什麼我們要這樣互相送對方回家」Mina開口打斷還在放空的彩瑛,接著兩人面對面的笑了出來。
「我也不知道」彩瑛有些不好意思撓頭。
「還是彩瑛搬過來一起住好了」
「誒?」
「妳不是也一個人住嗎?」彩瑛的反應有些可愛,Mina越看越逗趣。
「嗯…好啊,那就今天搬吧」
  
Mina抬頭看著藍天白雲,今日果然最適合搬家了。
  
#####
   
「很奇妙吧?」彩瑛坐在Mina身邊喝著果汁。
「的確,細節都不交代清楚啊?我還想知道更深入的說……」我拿著吸管攪動著玻璃杯中滿滿的冰塊。
「更深入的?」
「對啊,就是最後怎麼在一起的?」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這個啊……」彩瑛思考了一下,做了一個鬼臉的表情「不告訴妳」
「小氣鬼,長不高」我也回給彩瑛一個鬼臉,Mina有些無奈的看著我們幼稚的行為。
   
「彩瑛阿,妳會不會覺得我太遲鈍了?」Mina躺在床上滑著手機。
「遲鈍嗎……嗯,應該說是過度小心謹慎?」彩瑛拿開Mina的手機,一張放大的臉出現在南面前,Mina閉上眼睛,期待唇上柔軟的觸感降臨。
   
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不必開口,便能得知對方的想法。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