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2552344724.jpg

1542552342408.jpg

1542552346990.jpg

   

這次回歸豆腐的髮色感覺好好吃!(大誤,已經不知道說幾次了###

就是冰淇淋感很重XDDD(吞口水

另外YES or YES的MV開頭Mina那裡看很久,無法Say No <3

   

話說這次寫的有副CP(才不說是誰咧~~~~),好像字數比主CP多……

然後都是忽然想到的啦啦啦啦XDDDD(忽然亢奮#

不說了,我要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晚安!

   

/

   

「抓到了吧」多賢小心翼翼的走進辦公室裡,雙手搭上坐在桌前的女人肩膀。
「誒?怎麼又被發現了」
「Momo歐膩玩捉迷藏太弱了啦~~~」
「那又怎樣~~」
「好啦,歐膩是最厲害的,我們回去吧」多賢順勢的牽起Momo的手。
  
一陣陣風吹亂了兩人的頭髮,冷風中飄逸著,下班後的她們褪去閃亮的衣裝,離開舞台上的聚光燈,繼續過著普通人的生活。走在冷清清的街道上,不如平時的熱鬧,或許真的太冷了吧。
   
「多賢,很冷嗎?手好冰」Momo抓起多賢的手,用另一隻手包附著搓揉。
「不會,等一下回宿舍就……」還沒等多賢講完,Momo把多賢的手拉到嘴邊,呼出一口熱氣在手背。
「呃……歐膩?」Momo無辜的眼神和近距離的接觸,都讓多賢心跳不自覺加速了幾拍,順著她的呼吸,也能感覺到溫暖,一點小舉動暖進心窩,忍不住抖了一下,貼在Momo的唇邊,注視著對方的雙眼。
  
Momo也不驚訝,完美的將唇印貼在多賢白嫩的手背。
  
「這樣小多賢就是我的人了喔」伸手捏捏多賢的臉,明顯的看見她臉上淡淡的紅暈,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舉動,還是天冷的關係。
「對了,前面好像有新開的辣炒年糕,要一起去吃嗎?」
   
進到店裡面的兩人喝了杯熱薑茶暖暖身,多賢吃了幾塊辣炒年糕,撐著下顎盯著Momo,明明是比自己年長的歐膩,吃東西卻像小孩子一樣,吃到臉上都沒發覺。
「歐膩真是的,吃到臉上都沒發現」拿了拿衛生紙幫Momo擦嘴。
「嘿嘿……」Momo有些不好意思的露出傻笑。
  
舞台上表演魅力十足的妳,很難把私下帶點傻氣可愛的反差萌連接在一起,不管是哪個妳卻都深深吸引著我,或許這就是妳獨特的魅力吧。
   
回到宿舍後,多賢放開了握住Momo的手。
「小多賢~~~妳終於回來了啊,我好想妳!」Sana聽到開門的聲音衝到大門緊抱住多賢,拉著多賢的手走進房間。
站在多賢身旁的Momo一語不發,將Sana的行為都收進眼裡,眼神逐漸黯淡了下來,走進忙內房,看到正在書桌前認真的子瑜,說了幾句話兩人來到四人房。
  
一推開門發現Sana枕在多賢的雙膝上,一隻手還勾著多賢的脖子,多賢無奈的伸手整理Sana額前的髮絲。
子瑜的眼神也冷了下來,向前想拉起Sana,卻慢了Momo一步。
「Sana,快起來」Momo握住多賢在紗夏額前的手。
「誒?なに?」
「小多賢是我的女人!」拉住多賢另一隻手到Sana面前,「妳看,這是我的記號」
「不公平,小多賢!妳們都偷偷來」Sana有些不滿的起身。
「Sana歐膩」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子瑜一臉黑的走到Sana身邊。
「我們出去吧,我陪妳,既然Momo歐膩都宣誓主權了,那我們就不要打擾她們」Sana難得乖乖的順著子瑜的話走出房間。
  
「歐膩?」
「多賢……ばか…」Momo抱住多賢輕靠在肩上,聞著她淡淡的髮香。
「為什麼不拒絕Sana?」
「嗯…歐膩吃醋了嗎?」多賢揉揉Momo的頭髮。
「ばか,那又怎樣…」
「那Momo,我需要妳的記號」多賢舉起另一隻手到Momo面前,留下鮮紅的唇印。
   
#####
   
子瑜帶著Sana回到忙內房,子瑜坐在書桌前,紗夏坐在床邊看著子瑜。
「Sana歐膩,妳是故意的」
「嗯……!?」不會吧,這點小心思也被看出來了?
「為什麼妳要黏著多賢?」
「嗯……子瑜,因為妳」
「我?跟我有什麼關係?」子瑜皺了一下眉,移開在Sana身上的目光,思考著為什麼自己的小情人總是去挑逗別的女人,難道她不知道自己會不開心嗎?明明在一起了,為什麼還要到處撩,難道是膩了嗎?
「子瑜,看著我,妳的心裡有我嗎……?」Sana有些哽咽的看著子瑜,從告白之後兩人之間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連牽手的次數也不多,更別說擁抱。
難道只有自己一個人這麼在意嗎?
  
「歐膩,妳……」看見紗夏的眼淚,子瑜不知所措的拿起一旁的衛生紙,準備要幫她擦去淚水。
「妳看著我!」Sana抓住子瑜停留在半空中的手,任由眼淚滑落,打在雙腿間的眼淚重重的打進子瑜的心底。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心動嗎?為什麼告白之後的我們卻更加疏遠,以前明明都還會擁抱,親暱的動作也絲毫不避諱,為什麼現在卻……?要不是多賢——」現在的子瑜完全不想聽到多賢的名字,想到剛剛兩人在房間的互動,忍不住吻上Sana的雙唇,強行侵入邀請Sana的粉舌共舞,霸道的深吻,Sana一開始有些反抗,直到子瑜抱住自己敵不過舌尖的入侵,閉上雙眼享受子瑜的味道,漸漸轉為溫柔的親吻,Sana喘不過氣子瑜才離開,Sana張開眼睛,淚水也不受控制,恢復平穩的呼吸,腦袋還來不及反應,子瑜擦去Sana的淚水,一臉歉意的對著Sana。
「我不知道妳那麼在意那些事,確認心意之後,我想跟Sana靠的更接近,每次看到妳跟多賢在一起就覺得很難過,明明已經有我了,為什麼還要到處拈花惹草!我也想在大家面前和妳親暱,可是妳看……」子瑜拿出手機點開論壇上以前的飯拍,往下滑的留言,一半的留言都是紗瑜黨在起鬨“子瑜和紗夏什麼時候要公開?”“其實已經在一起了吧?紗瑜萬歲”,剩下一半的則是“我站豆沙,豆沙才是真愛!!!”“紗瑜是大邪教!!!”Sana繼續往下滑,翻到一則留言“不對欸,妳們仔細看子瑜,子瑜看紗夏的眼神,感覺有隱情,紗夏感覺跟誰都很有CP感,重點是子瑜的眼神……”紗夏往上滑回帖子的照片,確定當時兩人還沒在一起。
「所以……?」
「嗯,我害怕我們在一起的事情會被發現,而且豆沙黨……感覺歐膩也很喜歡多賢」子瑜低下頭,越說越小聲。
「為什麼不早一點跟我說……害我還誤會了,以為這樣妳就會更在意我一點……」Sana伸手捶打著子瑜的胸口,子瑜任由著她一下一下打在自己的心房,思考著Sana的話語,從中抓出線索。
「所以這個是妳勾引多賢的原因?」伸手抓住Sana的手,挑眉問道。
「那、那不重要,重點是妳」小柴犬感到危機意識趕緊收回手,誰知道子瑜緊抓著不放,狡猾的笑容將Sana壓倒在床上。
「我記得剛剛Momo歐膩好像說了什麼記號?既然Sana那麼不安,那麼我也來做點記號吧」子瑜俯下身親吻著Sana的臉頰,游移到耳邊訴說肉麻情話,點綴般的細吻落下,Sana癱軟的身子陷入在子瑜的溫柔裡,停留在Sana白皙的頸部,放肆的留下自己的紅唇印,將空白處都點綴上自己的印記,才滿意的放過Sana。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