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5339105698.jpg


   
明明是不一樣的東西…

卻感覺可以跟前面的米彩瑜接上XDDD
  

   
周子瑜?會是妳嗎?不會這麼巧吧
  
坐在我們以前相約做報告的咖啡廳,啜飲手中香醇的咖啡,才剛一個人走過和妳去過的每個地方。
   
看著妳跟別人有說有笑的樣子,心裡難受了起來,我捉起帳單買帳。
害怕再回憶起什麼似的,我離開妳所在那間咖啡館。
  
離開咖啡館後我想賭一把,傳了一封訊息給妳『我還愛妳!妳回來陪我好不好』這是我傳給妳的最後簡訊,告訴自己如果妳回應了就走回店裡……,然而手機靜靜的躺著,就這麼安靜。
  
沒有任何的訊息在傳送過來,走在冷風中,眼淚模糊了視線。
  
#####
  
林娜璉帶著周子瑜來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廳。
『珠熙,這次手術順利嗎?』娜璉擔憂的看著子瑜。
『娜璉歐膩別擔心,妳看我很自然吧,醫生也說不會留下後遺症』抓著娜璉的手在自己臉上滑動,光滑的膚質完全看不出縫補痕跡。
  
之前出車禍傷到臉部後,父母動用了人脈聯繫到國外的醫美診所,治療好臉上的傷後終於安心回國了。
  
感受到似乎有雙眼睛盯著自己看,偏過頭看見……孫彩瑛?女孩俏皮俐落的短髮,如今長髮及腰。回過神發覺視線對上後,妳早已離開現場。
  
接著訊息的提示音響起,手機跳出一條妳發送來的消息『我還愛妳!妳回來陪我好不好』
  
心底的答案遲遲不敢發送,當初的不告而別也是為了切斷兩人的緣分,希望妳能過得好。
  
再見。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