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726_115752.jpg

 

 

 

房門外的門鈴聲響起,身穿睡衣的金髮女孩揉著雙眼,嘴裡喊著「豬蹄……豬蹄……阿~」感嘆著好可惜自己還沒吃到就被吵醒了。
 
開門簽收一份自己未曾想過會收到的包裹,打開箱子後看見兩人親密的合照,才清醒過來想著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幾個月前定延和自己早已分開,當時自己試著去挽留對方。
 
定延冷眼的看著Momo像是這些事與自己無關便開口道「總是覺得我們在一起好像缺少了什麼,儘管還相愛卻無法好好相處下去,猶豫著自己是否能給對方幸福而產生了自我疑惑」
 
還沒搞清楚目前的狀況,還有寄件人怎麼知道自己和定延熟識,翻著箱子裡屬於定延的東西。
 
一個Q版的定延樂高,Momo一眼就認出是自己在定延20歲生日時客制化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樂高下方似乎壓著一封信
 
TO 平井桃:
妳應該很意外為什麼我們都已經分手了還會收到這些東西吧
其實在這陣子我一直過的很痛苦,離開妳之後一個人在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公園長椅上想了很多
第一次跟妳告白時緊張的結巴……、第一次親吻時淡淡的蜜桃味唇膏、第一次擁抱時的溫度這些美好都烙印在心裡,回想著感覺像剛剛才經歷過一樣多麼的真實,當時在心裡默默的許下將來的第一次我們要一起去創造的願望。
 
想著這些下定決心一定要治療好自己的病,再次回到妳身邊,儘管那時候妳已經有對象了,也會再次追回妳。
 
妳就是我的力量,給了我勇氣去做手術。
 
請原諒我當時說出口的話,還有…… 
 
對不起,我愛妳
 
Momo早已哭的泣不成聲,攤開信封裡另一張紙……
俞定延的死亡證明……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