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002_125414.jpg

FB_IMG_1501855921915.jpg

 

 

 

今天是企鵝跟小獅子交往滿一週年紀念日。
 
Mina翻著手邊客戶給的文件,拿出手機打給自家戀人「彩彩~今天我會工作比較晚,可以自己回家嗎?」叮嚀了一些注意事項後掛了電話,想像彩瑛在電話另一頭抱怨自己不是孩子的模樣真可愛。
下班時間一到便走出了公司大門開著車準備去買給彩瑛的禮物,打算給她一個驚喜。
 
走進制服店買了一套可愛的獅子裝打算穿來誘惑彩瑛後,看向手錶計算著距離彩瑛回到家還有一點時間,買了些材料回到家做了一個蛋糕用奶油畫上企鵝和獅子後坐在沙發等著彩瑛回來。
 
放學後彩瑛和子瑜並肩走出教室,注意到彩瑛的變化「彩瑛呀!妳今天好像心情很好發生了什麼事?」
「今天是我跟Mina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那妳打算送Mina歐膩什麼紀念禮物?」
「禮物啊……我還沒想好,子瑜陪我一起去挑吧」一路上彩瑛在心裡想了很多南朋友可能會喜歡的東西,卻還是遲遲沒有一個答案。
兩人走進轉角一間精品店,子瑜拿起櫃上一個玻璃球,裡面有一隻企鵝和不斷飄下的雪花「不管妳送什麼給Mina歐膩她都會喜歡吧」
 
彩瑛才反應過來,開心的拿起要送給Mina的禮物去結帳,回家途中一台闖紅燈的車迎面而來朝向彩瑛,子瑜趕緊推開彩瑛自己卻被車撞的傷重不清,回過神來的彩瑛轉頭看見倒在血泊中的子瑜跑向她身邊眼淚流了出來瘋狂的拍著子瑜的肩「子……瑜!……子瑜!……周子瑜!快起來!!!!」想喚醒這個替自己擋車的笨蛋。
 
送到醫院後拿起子瑜的手機聯絡家人,發現一封未寄出的簡訊收件人是自己好奇的打開「不奢望妳回頭看見在身後追逐的我,與妳分享喜怒哀樂便知足了,跟Mina歐膩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