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3401326157.jpg


  
  


  
每一天記憶都會重製,為了不忘記妳,隨身攜帶筆記本,拿起筆密密麻麻記錄起我們發生過的事,在零碎的時間縫隙中拼湊出曾經發生過的事。
  
『平井桃  20歲  戀人是湊崎紗夏』翻閱筆記本的Momo唸出內容,看著睡在自己旁邊可愛的女孩。她就是Sana嗎?
  
『嗯~早安』Sana伸了個懶腰,揉著雙眼微微睜開盯著Momo。
『妳好  我是湊崎紗夏』露出柴犬般爽朗的笑容,走下床去梳妝打扮。
  
說起來有點哀傷,每次醒來都要跟身邊的人自我介紹一次,明明是愛人,可是卻不記得自己,即使說出來也沒人可以理解當事人真正的感受,每當想起這件事都不自覺的沮喪起來。
站在洗手台前用冷水拍拍臉決定不再想這些事,今天也要努力跟Momo創造新的回憶。
  
『Momo該起床了喔~』Sana果然無時無刻都像在撒嬌,闔上筆記本,決定今天不再依賴他了。
  
『等一下我們去遊樂園吧』Momo吃著早餐開始規劃起行程。
『好啊,好久沒去了』看見Sana眼裡透漏出期待,Momo也勾起了微笑。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遊樂園,Momo拉著Sana到處走,來到鬼屋門口『Sana 要進去看看嗎?』
『唔…可是我會怕…』
『別怕,有我在』看著Momo堅定的眼神,Sana再次陷入了戀愛的漩渦,挽著Momo的手臂走了進去。
  
『咦…裡面好冷喔…』不自覺的縮起身子貼近Momo。
『嘎…嘎…嘎…』一群蝙蝠飛了出來,Sana感覺到自己的肩膀被觸碰,轉過身,一個渾身是血綁著繃帶的男人手裡拿著一顆頭,嚇的Sana腎上腺素加速分泌連忙拉著Momo往出口的方向跑。
  
『呼呼呼……』兩人在出口處調整自己的呼吸。
好玩嗎?20分鐘的鬼屋花不到10分鐘就逛完了,Momo回想覺得很刺激,剛剛Sana拉著自己跑起來,在前面的工作人員都站在原地呆愣看著自己,覺得很有趣。
  
Sana拉著Momo兩個人玩遍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
直到天色逐漸黑了,兩人來到空曠的場地欣賞月光。
   
『吶,Momo今天很開心,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出來玩了……』Momo靜靜的聆聽戀人的心聲,不想破壞現在的氣氛。
『或許今天過完妳又會忘記這些事,不過…沒關係,我會繼續陪著妳,在一次告訴妳…』深呼吸一口氣,不讓情緒失控,告訴自己要保持著快樂的心情到最後。
   
『妳好  我是湊崎紗夏』轉過身露出柴犬般爽朗的笑容,然而這次泛紅的眼眶卻出賣了她,擊中了Momo心臟猛然一跳,心疼的抱住Sana。
  
『對不起…』
『我不要聽對不起』
『愛してる』
-----
新的回憶我們可以一起創造。
只要妳的心還有我,我會一直陪伴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