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KFLduFU8AA2bwM.jpg

 

 

 
空氣中殘留著香水味,然而卻不見妳的身影,閉上眼,腦海中浮現妳的喜怒哀樂、各種表情,揮之不去,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再並肩而行,隨著日子一天天漸行漸遠成為同居的陌生人,意識到這件事早已來不及,在背後跟隨著妳的腳步。
   
『Sana歐膩!不要走,停下來等我好嗎?』吼出這句話的同時睜開眼起身尋找著妳的身影,才驚覺這一切…不是夢。
一股焦躁感迎面而來揉著腦袋思考剛剛的夢境。
   
Sana真的離開自己了,昨天拖著行李箱離開兩人的住處,沒想過兩人會走到這一步,明明在工作上走到哪總是被粉絲說著紗瑜很有愛,不曾對外隱藏感情。
難道是之後的各人行程將兩人相處時間錯開而讓Sana獨自胡思亂想嗎?
還是找不到時機和對方分享生活才逐漸平淡?
   
子瑜想破了腦袋依舊想不出Sana最後真正離開的原因,當時也來不及問,知道對方的離去,原因卻不明不白,心底百般無奈。
   
反覆的問著自己這陣子在Sana面前的表現,找不到答案的問題,無力感湧上心頭。
   
拿出紙筆試著分析,寫下的卻是:
   
希望不管生活多忙碌妳不會丟下我,希望妳陪伴我渡過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妳明白時間不會讓彼此漸行漸遠,希望妳明瞭黏得夠或不夠都不會影響對彼此的愛。
   
Sana,我等妳。
帶著一開始的心情回來,重新來過。
----- 
時間會讓兩人漸行漸遠嗎?
我認為不會。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