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0180071288.jpg


      
「唔…這裡是哪裡…」Mina從冰冷的地板上爬起來,環視了周圍發現自己倒在Sana家的客廳。

走進廚房望著Sana做菜忙碌的背影,想著畢業後不久將正式與這個女人共組家庭,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Sana端出一道道Mina愛吃的菜擺滿了整個餐桌,兩人面對面坐著「いただきます!(我要開動了!)」夾起眼前的菜,稱讚著Sana進步的廚藝「這麼會做菜,將來一定會是個好老婆,能娶到妳的人很幸運,對方一定是個很優秀的人~~」
「傻瓜~在怎麼好也是妳家的啊!稱讚我還不忘自戀一下」Sana伸手敲了Mina的頭,手卻從Mina的頭直接穿過像平常在空氣中揮動一樣。

   

兩人反應不過來頓時愣住,Sana回神後表情凝重的盯著Mina隔了一陣子才開口道「南,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必須告訴妳…一定要冷靜的聽完…」

Mina的心跳不自覺加速臉色慘白,看著戀人的樣子知道事情不單純,額角冒起冷汗開始在心底猜測著會不會自己已經不在這個世界?只是還沒發現?

   

Sana深深吸了一口氣「其實一個月前妳就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只是…我放不下妳,向神明祈求希望妳能回到我身邊…」Mina猜中了自己最無法接受的答案,然而卻沒猜到結局。

    
「大家都認為妳不在了簡單的處理法事那些…,導致沒辦法回到原本的身體裡,卻能繼續以靈體的身份陪伴在我身邊」

   

Mina沉思了一下隔著空氣摸摸柴犬戀人的頭「妳應該試著放下我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認識新的對象…踏入新的人生…」

   
「可是那樣的未來沒有妳啊…妳要我怎麼辦才好,丟下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全身顫抖不停眼神空洞的看著Mina,心底很清楚若這個人徹底消失自己一定承受不住,連生活都過不下去。

   

「我……我知道了…如果現在這樣陪在妳身邊能減輕心裡的疼痛,那就保持著現在這樣也沒關係吧」其實自己也想一直在她身邊,不在乎是用什麼樣的形式,只是替對方著想才說出那些話,或許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