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006_112522.jpg

IMG_20170719_120644.jpg

 

子瑜的出場機會太少了,讓她單獨陣樓一下

可以Hold住全場 wwww

這張(章)感覺就是虐…

 


「定延,放手吧」紗夏被綁在椅子上,看著眼前的人想掙扎卻又深怕自己一不小心惹怒對方。
「……」
「在這樣下去我也不可能回頭的」
「……」
「拜託妳放了我好不好……」
「……」
「Sana…我一直都深愛著妳…為什麼最後妳選擇的是她…她到底哪裡比我好…?」定延無視了紗夏自顧自的說著走出了地下室。
 
紗夏伸手滑進口袋撥打手機給現任情人———周子瑜。
 
定延回到房間翻箱倒櫃尋找著曾經與那人有關的物品,想證明自己和纱夏的感情確實存在過,不願就此結束。
 
子瑜開著車前往紗夏被綁架的地點,深怕自己慢了一秒就再也見不到自家戀人,踩著油門加速前進連續闖了三個紅燈。
 
「叮咚…叮咚…叮咚!!」子瑜焦躁的按著定延家的門鈴。
「到底是誰一直按」定延打開門的瞬間被子瑜上前去抓住領口「快說妳把Sana怎麼了!!!」
看見這樣的子瑜先是了愣了幾秒,定延發狂似的笑了起來道「平常這麼鎮定的周子瑜沒想到妳也會有這樣的表情,Sana剛剛已經被我解決了,因為妳的關係再也回不來了呢」
子瑜雙腿發軟跪坐在門前……不可能…剛剛才接到紗夏的電話,不會的…一定是眼前的定延在欺騙自己…對,一定是這樣…肯定的抬起頭露出氣憤的眼神伸手拿出口袋裡的瑞士小刀朝著定延走過去,抵在脖子上微微滲透出鮮血「既然Sana已經不在了,那妳也去陪她吧」冷笑一聲後在定延身上割下一道道傷痕。
 
定延看著那把在身上做畫的瑞士刀想起三年前。
「定延吶~這個是聖誕節禮物」紗夏拿出小盒子放在定延手心上。
「為什麼是瑞士刀?」
「傻瓜~妳要隨身攜帶保護好自己啊!何況最近社會這麼亂…」笑著摸摸定延的頭。
 
瑞士刀插進胸前,定延眼前的畫面急速跳轉像放映機一樣,伸手撫上瑞士刀留下眼淚露出淺淺的微笑闔上雙眼安心的離去。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