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57100_357330934681382_3912518136456880344_n.jpg

img-1b584afb6983b7ac3d8ca244c9fc8e86.jpg

 


 
『噓!』黑衣人伸手摀住彩瑛的嘴,兩人躲進草叢。
   
眼前身份地位不符的戀人在河畔幽會。
   
『現在這裡只有我們,有什麼事情可以好好說』Mina抱著定延依靠在肩上。
『這次夫人打算派我前往隔壁村莊收集有利的情報』
『會待多久?何時出發?』
『明早,後天就回來了』
   
彩瑛看著兩人互動不經兩手無意識握拳顫抖走回皇宮。紗夏在身旁關注女王的一舉一動,露出不明的微笑。
   
『Sana明早陪俞少俠一起去隔壁村莊吧,相信他會需要人手』
想起方才看見的畫面,好阿 俞定延既然背叛我,老娘就陪妳玩到底,敷上結婚戒指,暗自在心底打算該如何處理定米兩人。
   
『是的,另外還有何吩咐?』
『派人跟蹤名井南,且詳細知道這人的來歷』
『稟告女王 名井南為村莊第一美人』
『行,有任何動靜都必須立刻回報,沒問題的話可以退下了』
   
隔日定延帶著紗夏前往隔壁村莊。
『俞少俠歇會在趕路途吧,其他士兵還未跟上』
『好吧』跳下馬背兩人坐在石頭上休息。
『俞少俠…』
『直接叫我定延就好』
『定延 妳和名井小姐的事……女王已經知道了』
『所以才派妳來監視我?』
『是的…』
   
===
   
『名井南向女王請安』Mina彎下腰面對著眼前的女孩。
『行了免禮 ,聽說妳最近跟俞少俠走的很近?此話可當真?』
『女王…我…』
『嗯…?』彩瑛瞇起眼睛起身走向Mina,伸手抬起對方的下巴強迫對視停留了幾秒向前吻上紅唇,離開前舔了一下『果然是萬惡的女人』Mina愣住了撫著微微張開的雙唇。
『來人阿!把人拖去地牢,今晚處死』
『我…不要…!』
『可惜…如果跟定延不是那種關係或許能嫁個好對象,過不一樣的生活』
   
===
   
『喝吧 等下過程才不會太痛苦』彩瑛拿起安眠藥灌入Mina嘴裡,被五花大綁在鐵條上哭紅了雙眼。
『對不起,只怪妳選錯人』待數分鐘Mina入睡後揮舞起大刀插入胸腔,沉睡中的人渾然不覺。
   
三天後,前往皇宮回報女王情報時發現地下室Mina腐爛的遺體。
   
『唉…沒想到名井小姐也不再了…』才幾天沒見眼前的人變成一具冰冷的遺體,不禁讓人無法想信。
『俞少俠並沒有完成任務回歸,收集情報的過程中被敵軍發現逃不過這個劫』紗夏留下這個消息默默的離開了皇宮。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