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494261567.jpg

1524473420898.jpg

   

這次輪到彩瑛生日,恭喜邁向成年一步!

又是壓線發文,想了一下還是把昨天的文拿出來寫衍生XDDDD

真心覺得之前彩瑛衝動跑去剪短髮很撩阿

根本男友力MAX!!!

嗚嗚,為什麼要變回長髮啦…Orz

   

話說最近台灣飲料店有生日應援活動拿彩瑛小卡跟杯套,可惜我這一區沒有小卡!!!

沒有小卡

沒有小卡

沒有小卡………QAQ!

   

/

   
現在我和子瑜正坐在南的床上一起玩著手機遊戲,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明明是在做完習題後溜出房間,子瑜被南叫住,接著我們就像現在這樣,看著南教導子瑜時的側臉一一專注的女人真美阿。
   
偏過頭繼續玩著手機,那時候南為什麼不是叫我,一邊在心裡小小的抱怨,一關一關來到終極大BOSS,看見自己的人物倒在地上畫面出現“失敗”。
『彩瑛  招太早放了,要這樣』耳邊傳來南溫柔的嗓音,南坐到身後,手環繞過身軀,握住彩瑛螢幕上的手開始進行教學。
   
兩人看著螢幕上的怪獸血條歸零,彩瑛開心的轉過身跟南炫耀。
不料兩人的距離只差一根手指就能觸碰到對方雙唇,意識到這點的彩瑛瞬間轉過身,透紅的雙頰延伸至耳邊出賣了心中的喜悅,南沒有錯過這一系列的反應,將身子向前貼在彩瑛身上,耳邊開口道了幾句話,彩瑛早已癱軟在南懷裡,發現子瑜還在身邊默默的打遊戲,故作鎮定的想理由讓子瑜退場。
  
終於只剩下兩人獨處的時候,彩瑛跨坐上南的大腿,手環繞住脖頸,不讓南有機會躲開,盯著眼前的人。
  
『為什麼在客廳的時候是找子瑜,不是我?明明我也在……子瑜還有娜璉歐膩』南笑而不語以行動表示,在彩瑛的雙唇間落下蜻蜓點水般的吻。
『小猛獸乖乖,妳娜璉歐膩有點小糾結,只是順手推她們一把,希望她們能幫到她們,至於我們呢…』寵膩的眼神透漏出心裡的愛慕,曖昧的話語惹來彩瑛的臉紅心跳,南總是這樣有意無意的調戲自己!
  
南伸手將彩瑛攬入懷中,誰也不再開口,彩瑛默默聽著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感受到平靜、安心……南身上的味道、南的心跳聲、南的一切……都屬於自己,下意識拉近兩人的距離倒在床上,漸漸入睡。
  
醒來後晚餐時間,彩瑛看著眼前的南還沒醒來『南睡著還是這麼好看,好喜歡…』說完彩瑛悄悄的吻上雙唇,南張開眼睛反壓在彩瑛身上加深了這個吻,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才離開。
『…南?』
『彩瑛,我也喜歡妳的全部』
『妳……聽到了…?』彩瑛害羞的逃避視線接觸。
『嗯,這個叫醒方式還不錯』直盯著彩瑛看,伸手轉回對方的視線。
『唔…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許願』
『好,如果我能幫妳實現的話』
『第一個願望  名井南永遠看著孫彩瑛』看見眼中自己的倒影。
『第二個願望  能把我擺在心中第一位』把手伸到南胸前指著心臟的位子。
『第三個……』彩瑛還來不及說完南就打斷了她。
『孫彩瑛永遠都是名井南的人』語畢堵住了彩瑛還想說些什麼的唇,話語被兩人的吻給融化。
   
『生日快樂,我的小猛獸』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