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5775218157.jpg

    

嗯、對…哈哈哈哈,最近機車駕照沒考過

於是就生產了這篇文來解悶……

希望我未來不要變成三寶ヾ(*´∀`*)ノ

年底前拿到駕照就好……嗯。

/

   

『哇…啊啊……』紗夏正在練習機車,過幾天就要去考試了,現在卻在轉彎處跌倒。
『沒事吧?』志效聽見尖叫聲趕緊跑向紗夏,看見機車壓在對方身上,移開車後抱起紗夏到附近商店休息。
  
『紗夏妳這樣在路上騎車很不讓人放心阿…』
『嘿嘿…總會有出錯的時候,我會小心一點的』
『不然妳下次練習的時候,我坐在妳後面好了』
『不行不行不行……!!!』紗夏光想像剛剛機車壓在自己身上的感覺,就覺得有點害怕,雖然嘴上無所謂,可是志效……,絕對不行!
  
『不過妳現在這樣考試也要往後延了』志效蹲下身,拿出剛剛幫紗夏買的藥膏在紅腫處塗抹。
『阿…嘶…好痛』
『忍耐一下』柔軟的手掌放慢速度揉揉瘀青的地方,紗夏疼的喊出聲,眼淚也順勢飆了出來。
  
擦完藥後,志效抱起紗夏,原本打算送她回家,想起紗夏一個人住,於是在志效的要求下,紗夏決定暫時住志效家。
  
志效去監理站上班的時候,紗夏就跟著一起去,一來是可以看考場其他學員練習騎車,二來是觀察考試場地,提前熟悉,接著等待志效下班,兩人在一起回家。
  
紗夏傷口好的差不多後,志效騎車載著紗夏到練習場地,兩人交換了位子。
『志效…妳確定真的要給我載嗎?』心裡還是感到有點疑惑,同時也害怕自己駕車技術。
『沒事的,別擔心,妳就當作後面沒人,保持平常心吧』
『喔…』緩慢的發動機車,先是練習直線七秒,催油門向前進,雖然有一點彎曲。
等待紗夏習慣後座有人後,志效才安心出聲指導紗夏,轉彎的時候按住紗夏握在手把上的手,就像是直接觸碰到機車手把,熟練的轉動油門。
紗夏一瞬間心跳加速了幾拍,對於觸碰這種事,很快的反應過來,雖然當時人並無察覺異狀。
『騎的還不錯,紗夏要不要趁現在熟悉了就直接去考試?』看著手錶上的時間,路考還有兩場考試。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去試試看吧』志效在上班的時候都看這麼多了,估計這次一定能通過考試。
   
兩人來到考場區,志效站在外圍看著紗夏自信滿滿牽車去排隊。
在快輪到紗夏的時候,用嘴型告訴她“加油”,希望她不要太過緊張。
過了直線後的轉彎紗夏順利的轉了過去,然而來到ㄇ字型轉彎,志效閉上眼睛替紗夏祈禱“一定要順利轉過去阿…”
下一秒機器無情的嗶嗶聲響起,紗夏雖然順利的騎完全程,卻犯了一些小失誤。
垂頭喪氣的牽著機車來到志效身旁。
『怎麼樣?』雖然早已知道結果還是想親口確認。
『沒過…』紗夏的頭低的更低。
『那下次在來考吧』志效牽過機車載紗夏回自己家。
   
『志效……既然我傷口已經好了,那我還是搬回自己家住……』
『嗯…』志效坐在沙發看著紗夏走進客房整理行李。
忽然想通了什麼,走進客房。
『不然…妳把東西搬來我們一起住吧』
『咦?為什麼?』收拾行李的手忽然停了下來,充滿疑惑的表情全寫在臉上,面對著志效。
『在妳考到機車駕照前,不然妳一個人去哪裡都不方便阿,至少我還能陪妳去!』說完才發現嘴裡吐露出來的藉口完全不合理阿,為什麼要挽留紗夏,連自己都不明白。
『好啦,就這樣決定了』完全不給紗夏機會,拿過她原本整理到一半的行李放回原位。
『那就這樣嘍』紗夏思考了一下露出笑臉。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