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9856518609.jpg

   

忽然覺得越來越像找妹妹了

明明是姐控的說……

不過算了,T寶就是讓人想保護XDDD

尤其是……嘿嘿(。・ω・。)

  

/

  

我照著子瑜說的方法將扭蛋放在枕頭旁邊,接著就睡著了,現在的情況卻又有一點尷尬……
  
「呃…妳、妳好?」一大早醒來就看見一個美女出現在眼前面對面的躺著,有點結巴的都說不出話來……她也有點羞澀的用棉被遮蓋。
「妳是扭蛋嗎?」看著她的反應有點萌,為了不讓氣氛尷尬,我只好先丟出話題,說完才發現問這什麼蠢問題……
「是…我叫名井南」說話的聲音也如此軟萌……我下了床跟她保持了一段距離,拉開床單時瞥見她全裸的身軀,我很慶幸自己做了對的選擇,離開床的同時將棉被往她身上包的更緊一些。
「別著涼了,我衣櫃的衣服隨便挑件去穿吧」我離開房間留下羞澀的南。
   
出場都是裸體阿……一大早就看到美好的景象,心情特別好。
「姐姐出來了嗎?」
我吃著手上的三明治點頭。
「是個有點怕生的孩子,有點弱不經風,很容易激起別人的保護慾」
  
  
  
「那個……」過了不久南走出房間來到客廳,低著頭拉著衣角,好想就這樣將她緊抱在懷裡。
「南歐膩一起吃早餐吧」子瑜的聲音打斷我的幻想,南緩緩往餐桌移動。
「不用太拘束,當自己家就好,等下我跟子瑜要出門去上課」我對著南微笑道。
   
「路上小心」南也露出笑容給予回應。
  
天阿,根本就是天使!!!
如果能每天看到她的笑容,那一定會增加學習的動力。
  
「妳在傻笑什麼?有點噁心……」子瑜一臉嫌棄的看著我。
「我哪有阿!」
「明明就一直在傻笑……該不會是因為南歐膩?」
「不覺得南很可愛嗎?」腦袋又浮現出她的樣子。
「妳阿,居然對自己的姐姐……有奇怪的幻想」
「沒有好不好!而且我跟她現在也不是姐妹阿,南才剛從扭蛋出來而已」
「是是是~~反正都不關我的事~~我也不會和妳簽約當姐妹的」子瑜快步走進校園,拋下身後的我。
想不通她到底在想什麼欸。
  
#####
  
走進教室看到娜璉手撐著頭,盯著黑板發呆,完全沒注意到我從她身旁走過。
「欸,娜璉」一手拍在她肩上,她嚇的轉過身。
「幹嘛啦!嚇死人了」一聲驚呼後鎮定的開口,眼神有些恍惚。
「我只是想問妳那個扭蛋阿,怎麼樣?」那是娜璉期待的跟什麼一樣,不知道娜璉跟扭蛋相處的怎麼樣。
「別說了」娜璉的臉上浮出一塊紅暈。
「嗯?很可疑哦~」瞇起眼睛看著她。
「就…就沒什麼阿……哈哈」娜璉乾笑了幾聲,上課鐘聲響起老師走了進來。
「先上課吧」娜璉轉回去繼續面向黑板。
可惡,讓她逃過一劫。
不過阿…我才不會放棄,誰叫妳當時也很堅持,寫了一張紙條趁老師不注意準確的丟到娜璉桌上。
“所以妳和扭蛋到底怎麼了?”
“齁,妳很煩欸,都不死心”
“廢話,誰叫做妳當初也是這樣,知道我的感受了吧,喂!別給我轉移話題,老實招來~~~”
“好啦……”
娜璉將昨天的事寫在紙條上,沒想到那麼的大膽……
“所以妳臉色這麼差是因為昨天沒睡好?”
“對阿,因為一閉上眼就會出現那個畫面……好睏…zZzZ”
   
娜璉傳回來紙條後便假裝低頭看書,認真睡覺,看來是真的很累。
   
#####
  
「唉,該來的還是會來」娜璉站在家門前深呼吸將鑰匙插入門把。
踏進家門一路走到客廳,那人環抱著雙腿坐在沙發上無趣的按下遙控器,螢幕不斷的變換頻道。
「那個…定延,我回來了」邁開步伐準備走回房間,卻在踏出第一步被拉了回來。
「我有這麼恐怖嗎?」
「沒……」
「看著我」娜璉看著定延,臉頰上明顯的手印是自己昨天下的手,面對面的第一眼就給對方狠狠的一巴掌,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只是……那樣的出場方式……也難怪了。
「對不起……」娜璉帶有一絲歉意的像定延道歉。
「算了,反正是姐妹」定延擺擺手示意娜璉抬起頭。
「比起那種事,我現在有點餓,要不妳煮晚餐來賠罪?」
「唔……好」轉身就走向廚房,拿出冰箱的菜,簡單處理一下,準備烹調。
   
「呸呸呸!我說……咳咳……這是什麼東西阿?」當娜璉將自己烹調好的菜一盤盤送上餐桌,定延拿了碗筷,品嚐了一口將口中的菜吐了出來,瞪著眼前的娜璉。
「妳是故意的嗎?」娜璉夾菜的手抖了一下。
「才、才不是……妳又沒有問我廚藝的事……」娜璉委屈的將菜送入口中,隨後也吐了出來,果然很難吃……
「算了」定延起身走向廚房,背影也掩飾不了滿滿的殺氣。
過了不久定延端出了自己的作品。
「吃吧」
娜璉舀了一口放進嘴裡,頓時眼睛一亮,原來定延的廚藝這麼好?忍不住多舀了幾口,完全停不下來。
定延看著娜璉,嘴角露出細微的弧度。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