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9856518609.jpg

   

好啦,我承認有點小偏心wwwwww

這樣大家都知道我本命是誰了,動不動就被她撩的我要我要(啥!?)ノ(・ω・)ノ

啊啊啊,真的好可愛~~~~

   

/

   

「南~我們回來了」我推開大門大喊,身後的子瑜跟著走了進來,鄙視的看著我。
   
我有做錯什麼嗎?為什麼那樣看我?詢問之下只得到“痴女”兩個字。
不是阿……我只是覺得南很可愛而已,完全就是自己的菜,因為她的出現而感到心裡被治癒……
「奇怪的姐控」子瑜繞過我走回房間。
  
南的聲音從我房間傳出來,我打開房門,只見南坐在書桌前打開筆電在鍵盤上敲打,螢幕中的角色左右移動,攻擊前面的魔王,南靠著熟練的招式打敗了魔王。
「哇……好強」我在旁邊看的目瞪口呆,我打了半個小時無法過關的遊戲只好放棄封印在電腦裡,在南的操作下,居然不到一天就通關。
「嘿嘿~妳回來了,對不起擅自使用妳的東西」
「沒事啦,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吧?」
「嗯……妳們不在的時候,我都在工作」
「工作?」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對阿~我是遊戲實況主」南打開了自己的影片主頁。
   
點了一部影片南的聲音從電腦裡面傳出,加速跳過一部分,連續觀看幾部影片,明明是不一樣的遊戲最後總能看見破關的圖示。
「怎麼做到的!?這些遊戲全部破關了?!!!」
「要我教妳嗎?」南覆上我握著滑鼠的手。
「好阿!」
然而回答的下一秒我就後悔了……
「過來一點」南向前靠近,我被困在桌椅中間,將我拉近她懷裡,坐在她的雙膝,接觸到她柔軟的雙腿。她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無法專心在遊戲上,心早已飛到南身上,關注著她的一舉一動。
「呃…南……會不會靠太近了……?」
「阿,對不起……」我起身讓南離開座位,繼續下去,我的心可能承受不住……起身後我瞥見門口的子瑜,保持鎮定轉身面對著她。
「子瑜,怎麼了嗎?」我努力的揚起微笑,排解異樣讓自己盡量顯得自然一點。
「哦?我是想問妳作業的問題」子瑜拿起手中的作業簿像我揮了揮。
「好」我走向她,將門關了起來,房間再次剩下南一個人,安靜的房間內,螢幕上的遊戲BGM依舊在播放,坐在桌前的人顯得特別孤獨。唯一的陪伴就只有螢幕中的角色。
「吶,子瑜是不是不喜歡我」南對著螢幕中的角色問到,按下幾顆按鍵結束這場對戰。
   
#####
  
「我都看到了哦~」子瑜帶著輕快的語調,配合著她手中的筆在簿子上書寫。
「什麼?」原以為在當下不會被提起的話題,就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看來現在不可能了,姑且還是先試著裝傻看看。
「剛剛妳在房間跟南……」
「停!不是妳想的那樣」我趕緊打斷子瑜的話,看到她有些意味深長的眼神,感覺她可能會說出什麼不得了的發言,如果又剛好被南聽到的話……
   
「剛剛我跟南只是在玩遊戲而已,南真的很厲害」
「對阿」南走出房間。
「妳打完遊戲了?」
「嗯,順便來看看妳們作業寫的怎麼樣」南順手幫我和子瑜泡了杯茶,就這樣坐在旁邊監督起我們。
   
#####
  
「啊~~~好煩,題目怎麼都這麼難」娜璉握著筆,有點後悔自己在上課的時候睡覺。
「哪題?我看看」定延拿過娜璉的作業簿拿起一旁的筆,開始作答。
  
「這樣答案不就出來了嗎?」
「真的欸」
「還有阿,這裡應該這樣——」定延開始教導娜璉,過不到幾分鐘就當場抓包。
「所以說妳上課都在幹嘛?」
「睡覺……」
「難怪會這麼笨」定延拿起手中的筆往娜璉的額頭上敲了一下。
「沒辦法阿,誰叫那個老師上課很無聊……」
「我也是服了U」定延嘆了一口氣接著道,「以後上課認真,回來不懂的我教妳,聽到沒」
「真的嗎?」
「嗯」
「那為了感謝妳」娜璉轉過頭往定延的臉頰印上自己的口紅。
「妳做什麼!?」定延退開了幾步。
「答謝的Bobo阿~」娜璉愉快的回答。
「不用謝!那個、妳有不會的在叫我」說完定延就跑出了娜璉的房間。
  
「真是的,明明都坦誠相見了,為什麼這樣反而是妳害羞」娜璉想起了那時候的畫面,也跟著羞澀了起來。
另一邊的定延則是——
「那個Bobo也太突然了吧」定延用洗手台的水擦去鮮豔的口紅印。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