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9-03-24-01-25-49-53.png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e6970b875a2943c5ec5332c2de7d8418.jpg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sina%2Fweibo%2Fweibo%2Fimg-4c2254f290e5a2c54e2e20a1ebe7c4f4.jpg

  

直到昨天還在玩T寶的手遊~~

只為了拿這次的活動卡,而且還是本命南朋友(*´∇`*)

沒想到過了一年我還是深愛著她。

祝南朋友生日快樂(´∀`)♡

  

/

  

「歡迎光臨~」我站在櫃台前忙碌的整理,老實說對於現狀感到有點職業倦怠症的我,直到她出現的那天。
  
「那個……」職業套裝長髮的女子出現在我面前,一身狼狽的模樣,水滴順著髮尾滴落。
一問之下才得知,臨時下起的一場雨原本打算跑回家,途中漸漸增加的降雨量,讓她放棄這個念頭,找了一間商店躲雨,我遞上乾毛巾給她。
「謝謝,我叫名井南」一隻纖細的右手伸到我面前。
「……孫彩瑛」我回握,沒有抬起頭看她一眼,繼續做著做不完的工作。
從她進來的那刻,無法否認,她的美貌,雖然狼狽,卻無法讓人忽視,冰冷的那隻手,無法不去在意她的身子是否也如此冰冷。

“想什麼阿……只是個陌生人,我也真奇怪,對一個陌生人過多的關心”心裡嘀咕著,眼角餘光關注著南的一舉一動。
   
「那個……我之後在還給妳?彩瑛?」
「好」
南確認外面停雨之後,直接離開了商店。
  
「阿!」直到下班時間,同事來換班才發現……
「孫彩瑛!妳幹嘛?」定延伸手打了一下彩瑛的頭。
「不是啦……今天有一個客人“落湯雞”的進來,我拿了一條毛巾給她,忘了跟她要連絡方式了啦」彩瑛煩惱的低下頭。
「原來喔,上班時間偷把妹」
「才沒有!只是因為對方很需要,而且、那……、那條毛巾是我晨跑的時候帶在身上的……」
「哦~所以有小彩彩的味道嗎?」紗夏從定延背後探出頭來朝著彩瑛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妳妳妳……歐膩妳在說什麼啦啊啊啊!!!!」某彩的臉瞬間漲紅,拿著自己的包包跑出大門。
  
#####
  
「唉~」彩瑛嘆了一口氣,被剛從倉庫理貨完走出來的定延聽見,靠了過來。
「彩瑛,妳該不會是在想念那個美女客人吧?」
「才沒有!!!誒?妳怎麼知道是女生?」
「這個阿,不告訴妳」定延辦了一個鬼臉,被彩瑛打了一下。
「不知道她是不是忘記了……」
  
「小彩彩,妳是不是對人家一見鍾情~」紗夏拿著麵包和牛奶走到櫃台結帳。
「紗夏歐膩!!!妳怎麼在這裡!」遇到紗夏的直球,彩瑛忽然變得慌亂,無法想像當初定延追求紗夏時,是不是也一樣直球進攻,定延的反應是不是也跟現在的她一樣。
「來幫妳們紀錄愛情小故事阿」紗夏指著角落用餐區的座位,桌子放了一台筆電。
定延拿著加熱後的牛奶陪紗夏到角落渡過短暫的休息時間,彩瑛在櫃台看的一清二楚。
忽然也好想談場戀愛啊~
腦海浮現出名井南的樣子,從遠處跑過來,牽起自己的手。
  
#####
  
走出商店,天空下起綿綿細雨,彩瑛拿出包包的摺疊傘。
「還好有事先準備」回家的路上,眼前熟悉的職業套裝打扮越走越近,越看越熟悉,直到她走到自己面前。
  
「「誒!?」」
彩瑛向前靠近讓傘面遮擋她頭頂上的那片天空。
「彩瑛,妳下班了阿」彩瑛從包包拿出衛生紙幫南擦乾,近看她臉上的輪廓,從她身上散發出的氣質。
「妳怎麼又不帶傘?」彩瑛有點無奈的看著她,跟第一次見面時一樣狼狽的出場。
「我想說要把毛巾還給妳,怎麼知道來的路上又開始下雨……」南低頭不雨,拿出包包的毛巾遞給彩瑛。
「這樣阿」接下了毛巾,回握住對方的手拉到雨傘架上。
「妳拿著,下次有空在還我吧」說完彩瑛用盡全力跑出傘下,在雨中狂奔,一路跑回家,關上門的那一刻,彩瑛才回過神。
「哎呀……我耍帥什麼,而且又忘了跟她要聯絡方式」靠在門上拿起濕透的毛巾擦過臉頰,毛巾上淡淡的香氣。
  
感覺到手中的毛巾被抽走,接到彩瑛的雨傘,南愣了一下,在彩瑛說完離開後。
  
名井南撐著雨傘站在原地露出一抹淡笑。
  
#####
  
「歡迎光臨~」定延站在櫃台整理收銀機的鈔票。
「是妳!!!」站在定延身旁的紗夏指著南一陣驚呼,嚇到了對方。
「紗夏,小聲一點,妳這樣會嚇到客人」定延拍了紗夏的屁股,乘機吃一口豆腐,紗夏拉開定延的手走到角落的位子。
「妳來找彩瑛的對吧?」南先是有些疑惑,隨後點點頭。
「跟我來吧」定延帶著南走進倉庫,眼前出現的是彩瑛嬌小的背影,定延默默的走出去關上門。
「怎麼了?定延歐膩」彩瑛沒回頭,聽見腳步聲停在自己身後,又不見對方的回應。
「彩瑛」嬌小的身軀抖了一下。
「南?妳怎麼會在這裡」彩瑛轉身看著眼前的人,不敢相信,她出現在這個地方。
「我來還妳傘阿~」南搖了搖手中的傘,遞給彩瑛。
  
彩瑛打開倉庫的門,兩人走了出來。
「這麼快就好了?」定延疑惑的看著兩人,彩瑛點頭。
「那,彩瑛妳去拿包包吧」
「為什麼?」
「妳下班了阿,快回去吧」
「可是…」定延走出櫃台把彩瑛往倉庫推,紗夏叫住了南。
「妳是名井南,對吧?小彩彩這孩子只是比較傲嬌,希望這點妳能包容」南只是疑惑的看著紗夏隨後被握住手打氣了一番。
  
「彩瑛,等一下妳們就一起回去,加油了」
「什麼阿…?」
「別讓我失望」定延把彩瑛拖出來還給了南。
「路上小心,掰掰」兩人被定延招呼了出去。
「一起回去吧」一路上兩人都沒講話,並肩走著,彩瑛近距離的另一個視角觀察南的美貌,希望回家的路能遠一點。
  
轉進一條巷子裡,站在公寓門口,拿出鑰匙的南才注意到彩瑛還在身旁。
「我到了」
「我也是」南打開門,彩瑛走了進來,南頓時又陷入疑惑,彩瑛怎麼也跟了進來,走進電梯,兩人再次露出驚訝的表情望著對方,便露出笑容。
「什麼嗎~~~」
「誒~~~真的嗎?」
電梯上升到10樓,打開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出電梯。
「原來是鄰居,怎麼都沒發現」彩瑛心裡有點激動,同時掩飾不了開心。
「對阿,沒想到距離這麼近」南打開大門跟彩瑛道別。
  
彩瑛進到家掛好雨傘,裡面掉出一張紙條。
  
“彩瑛,謝謝妳。
這幾次的幫助,第一次拿到妳的毛巾時,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妳,當時我發現妳雖然在忙著工作的事,卻偷偷的關注著我。
我想製造和妳見面的機會,所以才遲遲沒還毛巾給妳,誰知道那天見到妳卻又換到了一把傘,看來還有第三次見面,很奇妙吧?希望第三次的見面,能讓我不要那麼的……糗?
最後我想走進妳的世界、認識妳,如果願意的話,可以下次給我答覆嗎…?”
  
彩瑛捂住臉,這如同告白般的對話是怎麼回事,光是這張紙條,腦海裡無限的小劇場就不斷的湧現出來。
  
走出大門,拿到名井南的家門口,按了電鈴,等待主人來開門。
如果她沒猜錯,這將會是開啟一段新關係的大門。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