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1903315519.jpg

1521903313332.jpg

    

獻給唯一的南朋友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想起第一次在YouTube看到飯們為妳做的撩妹影片之後就深深愛上了

早已無法自拔的那種ヾ(*´∀`*)ノ

真心覺得西裝南太帥了,畢竟本身也是個西裝控~~~

  

/

   
今天是新生入學的日子,名井南穿著私立學校的制服在鏡子前擺出姿勢,打上領帶後撩人的身影,即將在女校掀起一陣轟動。
   
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便匆匆出門,在對面的路口看見自動門正緩緩關上,只好認命從側面翻牆進入校園。
踏上一張椅子的南將自己的背包往另一頭丟,聽見一聲慘叫『呀!是誰!?』
南慌張的翻進校園,只見擁有一雙大眼的美女跌坐在地上看著自己『呃…我是新生名井南』
『遲到了還爬牆?同學不錯阿,跟我到辦公室』美女老師不禁皺眉思考該如何處理這個學生。
『喔…』低著頭跟在美女老師身後。
  
#####
  
兩人走進辦公室,看見桌上的牌子“朴志效”。
『老師~沒事吧』剛剛在走廊上志效一拐一拐的走回辦公室全被細心的南收進眼裡。
『沒事』將身體向後靠在辦公桌前。
『為什麼入學典禮第一天就遲到?』志效一本正經的開口。
『嗯…』南陷入沉思模式,思考該如何回答,接著玩心大開,伸手撫摸志效的臉龐『當然是為了跟美女老師有個美麗的邂逅阿』露出名井氏招牌笑容。
  
志效感受到胸前不規則的跳動,拍掉那隻手『呀!哪有這樣調戲師長的』
『老師,妳雙腳都在抖呢?似乎弄疼妳了』悄悄在志效耳邊吐出最後四個字,曖昧的氣氛圍繞著兩人,南公主抱起志效。
『做什麼!?快放我下來!!!』志效開始掙扎,南加重力道將志效抱在懷裡『老師妳在亂動,我就放手讓妳摔下去』
志效停止了動作,雙手環繞著南的脖頸『妳要做什麼』
南抱著志效走向保健室,裡面空無一人,把志效放到床邊,尋找醫藥箱,脫下鞋子溫柔的在志效腳上塗抹軟膏按摩。
   
『既然腳痛就不要逞強阿』
『腫起來而已沒事的』
『怎麼可能沒事,走路都在忍痛吧』
『這段期間就讓我好好的當護花使者』
南在志效額頭輕輕烙下一吻,完全不知道自己眼神特別溫柔,早已超越師生關係。
希望哪一天能在一起,從第一眼見到妳,心就被妳吸引了。
  
志效沈溺在南的溫柔中,從來都沒人對自己這麼用心做到這樣,如果她不是學生就好……,甚至兩人關係進一步也好的這樣祈禱著。
兩人都沒有明白說出口,名井南偶爾的玩笑話,朴志效總是默默接受,直到……
為什麼志效不懂阿…?自己告白不夠明顯嗎…?
今天是名井南的生日,手中的啤酒一罐接著一罐,掏出手機打給心愛的女人。
『志效  妳對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南?』
『我喜歡妳,現在在妳家樓下』志效走到窗邊透過紗窗看下來,發現一個搖搖晃晃的身影坐在家門口,便立刻下樓。
『南  妳怎麼了?』志效皺眉看著眼前發酒瘋的人。
『志效……我愛妳』後面那三個字幾乎是大吼出聲,志效趕緊制止將人帶回自己房間,一進門轉身查看身後南的情況,還為出聲的話語就被充滿酒精氣味的雙唇佔據,便一發不可收拾。
『南  我也是』結束這一吻後志效的第一句感想。
或許這就是命運,遇見妳、愛上妳,等妳清醒後在對妳訴說一次,無論多少次也好,我愛妳。
生日快樂,名井南。
我就是妳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