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1389687719.jpg


     
昨天搬去跟堂妹住,看來接下來這幾天會很熱鬧《?
最後希望家裡浴室能快點整修好…(´・_・`)
   
/

    
『是漸凍症』醫生表情凝重的拿出檢驗單宣佈結果『當然我們還需要進一步的了解目前病況,請周小姐先住院配合吧』
   
聽著意外的結果,子瑜臉色蒼白的看著醫生和身邊的友人,失魂落魄的走回病房。
   
最近拿東西的時候常常拿不穩,前陣子再店裡泡咖啡給紗夏喝,不小心手滑燙傷了自己,原以為是職業病,紗夏擺出嚴肅的表情堅持帶子瑜去醫院檢查,子瑜只好提早關店。
   
『子瑜  我會陪在妳身邊的』紗夏露出擔憂的神情握住子瑜的雙手。
『嗯』子瑜應了一聲便沒在搭理紗夏,拿起床邊的水杯倒一杯熱茶,杯緣的手都在微微顫抖。
『別勉強了』奪走手上的水杯,放上一枝吸管移動到子瑜唇邊『喝吧』
『我還沒有嚴重到這樣』子瑜不滿的說道。
『還是妳希望我用嘴喂妳?』
思考了幾秒子瑜還是咬住了吸管,紗夏滿意的露出微笑。
  
紗夏陪在子瑜身邊渡過漫長的日子,然而子瑜的身體偶爾會不受控制。
復建過後回到病房的子瑜拿起蘋果和小刀坐在病床上削起蘋果,忽然蘋果掉落在床邊,卻拿不起來,蘋果滾到床下,子瑜無法起身,看著這麼沒用的自己,心裡產生厭惡感,小刀指向自己的手,準備劃下一刀刀傷痕,一雙手抓住自己握刀的手。
  
『子瑜  妳在做什麼?』一抬頭,紗夏露出複雜的表情看著自己。
『妳知道自己剛剛在做什麼嗎?』感受到抓住手的力道逐漸變大,疼痛感讓自己清醒。
『紗夏……』
『我……』落下斗大的淚珠,紗夏心疼的將子瑜擁入懷中。
『傻瓜子瑜,我知道妳很痛苦,以後每一次復建我都會陪在妳身邊』
   
最後紗夏乾脆租一間病房和子瑜住在一起,順便照顧子瑜,兩人從早到晚都黏在一起,互相分享趣事。
  
『最近我的情況好像好一點了』自從兩人變的更密集的交流,子瑜變的樂觀,不曾在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我看的出來』替子瑜感到開心,穩定了病情確認不會影響生活也能出院。
『紗夏  這幾天我想過了,我喜歡妳,謝謝妳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如果我出院了,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跟妳在一起嗎?』
『傻瓜…』敲了子瑜的頭,到底有多遲鈍阿『我才是最先喜歡妳的人,從一開始就喜歡妳,才願意陪在妳身邊,我愛妳』
  
本來要幫子瑜做復建的護士目睹全程後驚訝的退回門外,留點時間給小倆口談情說愛。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