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9856518609.jpg

1529856526700.jpg

   

半夜偷更新 ヾ(*´∀`*)ノ

結束領便當該來一點歡樂的

這篇是我忽然想到之前看某個日劇《據說好像有漫畫版》,改編外加一點個人的想法生出來的,因為自己一直好想有個姐姐什麼的XDDD《#

   

然後就先開一篇試水溫 <3 .

  

/

   

『妳看  這是我昨天新買的耳環怎麼樣』隔壁桌的同學又在小聲炫耀起新的戰利品。
『還不錯,昨天去逛街怎麼沒找我一起?』
『沒有啦  我姐姐昨天休假兩個人一起去逛街』
  
聽著兩人的談話,有姐姐真好,可惜我是獨生女,好羨慕姐妹感情很好,不過好像也有不太好的……至少一個人生活不會很無趣。
   
#####
   
『吶~你知道嗎?車站前有一間夾娃娃機店』娜璉轉頭看著我,無視講臺上老師教學的內容。
『現在不是到處都有,還稀奇嗎?』想起來學校的路上經過了5、6間夾娃娃機店,忍不住在心裡翻了白眼吐槽。
『不是啦,那間店裡面有一台扭蛋機可以轉出兄弟姐妹』
『騙人的吧……?』
『所以放學一起去試試看阿』
『好吧…』
  
放學後兩人來到車站前的廣場,一路上學校也能看見隔壁班同學的身影,似乎已經是眾所皆知的八卦。
  
踏進店內,裝潢跟普通的店家沒兩樣,頓時懷疑起傳聞的真實性,直到站在角落的機台前看見裡面的扭蛋以及貼在玻璃上的標語『一次100元』。
『真的有…』
『看吧  我沒騙人』
『抽抽看吧』我伸手翻找背包裡的錢包。
『喂!妳們不可以抽那台機器』一道男音從身後傳來,長的像猩猩的店長走了過來,胸前的名牌寫著“朴振英”。
『呃…我們一放學就特地過來看這台機器,叔叔不能通融一下嗎?』無法壓抑心中的好奇心,我試著爭取轉蛋機會。
『不行,這台機器是給想要姐姐的人轉的限定款,如果運氣好,滿意的話還能簽約變成現實姐妹關係,連記憶都會被更改』
『既然這樣,就讓我抽一次吧,我也想要一個姐姐阿』
『別說這麼多了,妳抽吧』娜璉推開猩猩大叔,我鉆過縫隙抽了一顆扭蛋。
  
『欸…妳』大叔意識到自己被娜璉轉移注意力,回過神來伸手搶我手中的扭蛋,一個拋物丟給娜璉。
『大叔再見嘍』走出店門口,娜璉將扭蛋交到我手中,離開前隱約聽見朴振英在身後說了些什麼,不過當時的我們並沒有聽進去,然而這顆扭蛋卻改變了我的命運。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