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9856518609.jpg

    

晚睡的鳥兒有蟲吃,其實是脫到現在才放文 ヾ(*´∀`*)ノ

   

/

   

回到家我坐在書桌前看著手中的扭蛋。

『這個真的能變成姐姐嗎?』我疑惑的搖晃手中的扭蛋自言自語。
一顆純白的蛋從外觀看不出跟一般雞蛋的差別。
難道要直接打破嗎?
還是要像小雞一樣孵蛋?
該不會是騙人的吧……握住蛋的周圍搓揉試著導熱,過了將近十分鐘一點變化也沒有,果然是騙人的嗎……興奮感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怒氣湧上。
『什麼阿,浪費了我的100塊,還不都是假的!』將蛋砸在地板上,一陣白煙佔據了視線。
   
哇勒!!!難道白蛋還會爆炸嗎?嚇的我反射性躲到門邊,做好隨時能逃離房間的準備,
打開門正在思考要不要逃跑的同時,也想起剛剛好像沒有聽到爆炸聲、誒…?好像哪裡怪怪的…?
  
『唔……好痛…』
『是誰!!!?』女生的聲音?好像是從旁邊傳來的,拿起書包預備動作,只見眼前的白煙消散,雙腿修長眼神無辜的女孩坐在床上……全身赤裸。
『『啊啊啊啊啊啊!!!!』』
『變態!!!!』一顆枕頭丟向我,我嚇的跑出房間關上門。
天啊,看到剛剛那刺激的畫面而感到心跳加速,這一切都在告訴著自己不是夢,靠在門上的我手撫在胸前平復剛剛的心情。
   
『呃……不管妳是誰先穿上衣服吧,從我的衣櫃裡面自己挑一套喜歡的』
『我知道了……』過了一陣子聽到身後喇叭鎖轉動的聲音,我轉過身看見她躲在門後。
『好了……』
『進去裡面談吧,放心,我不會對妳怎麼樣』說完才發覺後面的話很奇怪,不過確實沒有非分之想,只希望女孩不要誤會。
   
#####
   
『所以說妳是誰?怎麼會在我房間?還…、還…全身赤裸…?』坐在書桌前拿出紙筆如同審問犯人般。
『阿~說到這個…妳這人為什麼這麼粗魯,把我摔在地上?』
『我粗魯?還不是因為花了100塊轉了一個騙人的東西……』等等…她怎麼知道我剛剛把蛋摔在地板的事,不會吧……
『妳該不會……』我上下打量女孩的身材。
『喂!幹嘛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別想了我就是那顆蛋』女孩一臉鄙視。
   
手中的筆掉落到地板,不會吧!!!也差太多了,神啊別跟我開這種國際玩笑啊啊啊啊。
『那妳叫什麼名字?』恢復鎮定的我接著找尋線索。
『周子瑜』
『妳真的是那顆扭蛋嗎?』
『對』子瑜無言的看著我。
『真的嗎?』我一步一步走進子瑜。
『妳不相信的話,帶我回到車站前的店,就知道了』子瑜牽起我的手,我半信半疑的拉著她出門。
    
#####
   
順著今天放學來的路線走進店裡,我一眼就認出櫃台前的猩猩店長。
   
『大叔!這是怎麼回事!?』
『是妳!妳真的打開了』大叔認出我後,得知了這一切的來龍去脈,證實了身旁的周子瑜的確是扭蛋。
『那現在該怎麼辦?』
『既然妳都召喚了,後果自行負責,按照規定相處一個禮拜滿意的話可以考慮簽約姐妹的事情,要不妳們先回去相處看看再做決定,畢竟那時候妳也很渴望有姐姐阿,而且事情也……唉』大叔無奈的撫額。
『這是我的名片,有事再來找我』大叔最後遞給我一張個人名片後,我便帶著子瑜離開。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