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9856518609.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本人也開始莫名的煩躁起來了啊啊啊~~~( • ̀ω•́ )

好啦,可能知道為什麼。

只是不想去面對而已……┐(´д`)┌

   

/

   

陽光透過窗照亮在我的臉上,伸手將被子往臉上蓋,想趕走莫名的煩躁感,直到鬧鐘響起才認命關掉坐起身。

說服自己昨天的事情都是假的,過了一個晚上夢也該醒了,就當昨天發生的一切就只是夢吧。
   
自從升上高中之後,叔叔、阿姨便不再這麼的限制我,小時候父母雙亡,年幼的我看著葬禮上一個個陌生面孔,用著相同的表情,看著我伸手摸了摸臉龐,對著我說出的都是那些安慰的話。
『妹妹,妳要勇敢一點……』
『妹妹,妳要乖乖聽話……』
『妹妹……』
    
『叔叔、阿姨…,爸爸和媽媽什麼時候會回來』轉動著圓滾滾的雙眼,手裡抱著玩偶,露出天真的笑容問道。
沒有得到答復,只有溫暖的擁抱。
   
#####
   
長大後才知道叔叔、阿姨們當時的話語,獨自居住在父母留下的空房,偶爾也會感到孤單寂寞,同時也能感受到年幼時與父母生活的歸屬感,雖然記憶中的畫面如此的模糊。
   
起床做了一份早餐,利用等待的時間巡視一下周圍發現房子毫無變化,心裡默默的感到慶幸,同時卻帶有失落感。
   
平常總是遲到的我,今天特別準時到學校。
『妳今天吃錯藥了喔?這麼早就來學校了』早已坐在座位上的娜璉轉過身換了個姿勢趴在椅背上。
『哈~不知道,不過好累喔』我伸了個懶腰,趴在桌上。
不久後上課鐘聲響起,老師帶著一位新同學走進教室,我仍然沒有抬頭。
『各位同學,今天有個新轉來的學生,歡迎她的加入』
『妳可以開始自我介紹了』老師對身旁的學生說道。
『大家好,我叫周子瑜……』聽到熟悉的聲音,我立刻抬起頭,瞪大雙眼看著台上的“新同學”。
之後子瑜被安排到我的座位旁,我看著子瑜,子瑜淡定的走向座位,隨後遞上一張紙條“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意外妳個頭!嚇死我了!!!轉頭瞪著子瑜,只見子瑜專心的聽著台上的老師講課,不久後娜璉傳了張紙條給我。
   
“上課不專心偷看妹子齁,不是覺得累嗎?”原來娜璉從子瑜走向座位時就一直在偷瞄,還看著我們兩個,真的是翻白眼翻到中邪。
“她是扭蛋欸”將回覆的紙條傳回去,娜璉轉頭給了我一個震驚的表情,我毫無猶豫的點頭表情凝重的看著她。
   
#####
   
『真羨慕阿~』娜璉靠著欄杆發出感嘆聲。
休息時間我和娜璉來到學校的角落,這裡對我們來說是最能放鬆心情的地方。
將發生的事情來龍去脈都告訴娜璉得到的竟是這樣的感想。
『那送給妳當姐姐好了』我聳肩表示無所謂的看著遠方球場上的人群。
『講真的,妳打算怎麼處理?』
『不知道』我倒是沒想過後續處理,不可能讓子瑜成為我的姐姐,也不可能送她回去,難道她會自己消失嗎?
『反正也才第一天而已,一個禮拜還很久啦~說不定相處之後就能了解子瑜的好~』看著娜璉樂觀的態度,我不禁在心裡替她搖搖頭。
   
大姐阿,妳知道家裡多一個兄弟姐妹是多大的事情嗎?以及將這件事合理化,更改過去的記憶雖然我沒有父母……不過一般人都不會這麼輕鬆的看待這件事吧?畢竟子瑜可是扭蛋的事實…說出去也沒人會相信,就像當時半信半疑轉扭蛋的我。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