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2949527347.jpg

1532949530520.jpg

    

忽然想到之前有寫傳說對決

既然這樣少不了吃雞 XDDD

這次字數突破了……而且認真了一點,雖然還是很鬧 !(認真樣

總之請各位多多指教 ( • ̀ω•́ )

    

/

    

「我回來了」依照慣例走進宿舍大門擺好鞋子後走回房間,剛剛收到南的訊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南,妳在嗎」紗夏打開門探頭查看,只見房內空無一人,走到其他房間也都沒有人。
「好奇怪,大家都出去了嗎?為什麼南還傳訊息叫我回來」紗夏自言自語走向南的床,發現有一副眼鏡放在床上和一台沒關機的筆電。
是最近很熱門的遊戲——吃雞。
紗夏把玩著那副眼鏡戴上後覺得不錯自拍了幾張,才注意到旁邊的筆電正在遊戲畫面,盯著更新的進度條,一道白光佔據自己的視線,反射性伸手遮住雙眼「好亮…」
睜開眼發現周圍都是人群,跑到窗戶邊看著移動的風景,此時廣播的機械聲女音響起「歡迎來到刺激戰場,加油特種兵」
眼前出現一行紅字“請努力找出同伴帶回現實世界”
「什麼意思阿…?」紗夏歪著頭思考,接著聽見旁邊玻璃窗破碎的聲音,只見一個個特種兵跳了下去。
   
不管了,既然是遊戲沒什麼好怕的。紗夏看準了一個城市便跳了下去,落地前開了降落傘,才沒摔倒地上,不過……
   
「誰來救救我阿!」紗夏在樹上擺動,由於剛剛落地來不及閃避,而掉在樹上不斷的掙扎,過了一陣子才從中脫困。
前往到離樹不遠的紅色小屋,撿起眼前的裝備,該不會是打漆彈game吧?
撿到一把UMP9衝鋒槍和AKM步槍收集好彈藥跟藥水之後準備出門走一波。
才剛下樓就聽見一個腳步聲,紗夏蹲下身繞到那個人身後只見她蹲在桌子前手上拿著一隻剛出爐的烤雞,拿出搶指著那個人的後腦「妳在幹嘛?」
「沒有…」受到驚嚇後轉身,看著紗夏。
「Momo!」紗夏開心的抱住眼前的人,桃愣愣地任由剛剛對自己產生敵意的人擁抱。
「Momo 是誰?」桃吃著手上的烤雞。
難道失去記憶了嗎?
“這只是遊戲,所以她們並不會有現實中的記憶”那段紅字有浮現在眼前,看來這遊戲的GM還會讀心術。
「妳願意跟我一起作戰嗎?」紗夏向眼前的桃提出了要求,無論如何都要找齊成員回到現實世界。
「妳有食物嗎?」桃抬頭看著紗夏,紗夏翻找背包翻到一張“烤雞”優惠卷,原來桃手上的烤雞是活動送的阿……
就這樣誘捕到平井桃。
   
此時GM公告:目前存活86人,請加油。
   
一個人影躲在門口徘徊,紗夏見狀拿出槍瞄準了那個奇怪的人影射了一槍,更奇怪的是那個人沒有倒地,紗夏又朝那個方向射了幾槍,那個人居然朝自己的方向跑了過來。
「小姐姐妳的槍法真好」白嫩嫩的豆腐讚歎著自己。
「喔~是多賢阿,既然這樣要不要成為小姐姐的夥伴呢?」紗夏露出微笑,多賢直點頭,牽起紗夏的手走出房間。
   
GM公告:各位特種兵請注意,30秒後準備縮圈。
  
順著多賢的指示兩人來到了她的車上,多賢一路將車開往市中心,經過這次紗夏發誓再也不要讓多賢開車。
搖搖晃晃的走下車決定進一間教堂收集裝備,一打開門就看見一個女孩虔誠的祈禱著,希望快點結束這場戰爭。
紗夏走到女孩面前,抱住了女孩。
「子瑜,妳願意跟我走嗎?這樣戰爭就會結束了」
「真的嗎?」子瑜看著紗夏露出無辜天真的表情。
「是真的」
   
#####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默默在心裡替自己加油。
   
紗夏帶著子瑜上了車,這次的目的地是學校,這麼大的場地不知道會找到誰呢?
下了車後大家都走在一起,誰也不敢落單。
「子瑜會不會餓」桃拿出剛剛兌換的烤雞分給子瑜,怕這個孩子餓到。
「謝謝歐膩」
「多賢也來一點吧」注意到另一道視線的桃也分了一點給多賢,三人相處的非常融洽,完全不像是在戰場上。
   
在偌大的教室裡面閒逛著,不遠處的槍聲吸引了紗夏,似乎有兩個人在射擊,緩慢的移動小心翼翼不曝露行蹤。
蹲坐在兩人附近的教室外,安靜的聆聽。
「呀!那個急救包是我先看到的」好熟悉的聲音……
「誰管妳阿」
「不然來決鬥阿」拿出平底鍋。
「來阿,誰怕誰」亮出鐮刀。
偷瞄一眼,果然……是娜璉歐膩跟定延歐膩,相愛相殺的一對都沒變阿,紗夏不經扶額,一槍射向兩人旁邊的牆壁。
「「誰!!!」」娜璉和定延異口同聲。
紗夏丟了一顆炸彈擊倒了兩人,跳出來。
「別吵了,我給妳急救包,條件是妳們兩個都跟我走」
「好」娜璉露出微笑表示同意,紗夏將倒地的娜璉扶起。
「我才不要咧」定延拒絕了紗夏。
「好吧,那掰掰嘍」看著定延頭上的血條逐漸減少,紗夏作勢要離開。
「喂……等等,妳真的要把我丟在這裡嗎……?」紗夏的態度讓定延有點著急。
「對阿,我們還有其他地方要去」紗夏帶著一群人轉身離開教室。
「等…等等……」定延閉上眼,血條漸漸歸零。
紗夏趕在歸零前回頭將定延扶起。
「妳寧願倒下也不願意跟我走嗎?」
「我…」定延撇過頭。
「算了,沒關係」定延抓住紗夏的衣角。
「謝謝妳…」
   
GM公告:目前存活23人,一分鐘後準備縮圈,請加油。
   
「前面有一台六人休旅車」由於人數增加了,一開始的車子也坐不了這麼多人只好換車,這次定延坐上了駕駛座,紗夏很看好定延的技術,開往山區的路途也放心了許多。
休旅車在林間小路中穿梭,隱約看見一隻野獸,停下車紗夏走進一看,一隻受傷的小老虎倒在地上,痛苦的看著自己,子瑜不忍心拿出紗夏背包的繃帶幫小老虎包扎,拿了一個急救包給小老虎。
小老虎發光變成一個人型站起身,向她們道謝。
「是彩瑛嗎?」紗夏驚訝道。
「原來妳是人」子瑜也感到驚訝,剛剛的老虎居然變成人。
「呃…我是獸人,狩獵的時候可以變成老虎,就像妳剛剛看到的那樣,話說山區很危險妳們怎麼會來?」
「我們要拯救其他人,成為救世主」紗夏隨便編了一個理由欺騙小女孩樣的彩瑛。
「好厲害」彩瑛露出崇拜的眼神。
「要加入我們嗎?」紗夏向彩瑛伸出手,彩瑛開心的回握。
   
#####
   
來到了山上的頂點,這裡是圓的正中央,將車停在這引誘其他獵物上門,類似釣魚的誘餌。
   
GM公告:目前只剩15人,請加油。
   
紗夏趴在草叢裡使用倍鏡觀察四周的動靜,毫無動靜異常的安靜,眼看人數逐漸減少遊戲即將到尾聲,剩下南和志效……妳們到底在哪裡。
   
紗夏向前往周圍爬了一下,鉆出草叢,一個精緻的臉龐在眼前放大了好幾倍,嚇的紗夏尖叫出聲,其他的夥伴也趕緊跑了出來。
「嚇死人了……是志效吧?」紗夏起身,掏出槍瞄準志效。
「乖乖跟我們走吧」露出邪惡的想法,難得展現攻的機會,威脅一下隊長吧。
「我不要……」志效丟了一顆煙霧彈,「咳咳咳……志…志效好壞」煙霧散去後早已不見志效的身影,紗夏吩咐大家分頭尋找志效。
   
GM公告:目前只剩10人,請加油。
   
可惡,扣掉自己還有成員,還有一個陌生人,希望志效她們不會先被找到——阿阿阿阿,放開我!!!
是志效的聲音!!!還好沒走遠,開啟倍鏡觀察聲音的位置,一個敵人追打著志效,紗夏靠著自己的步槍擊倒了敵人,喝了兩罐能量飲料後跑到志效身旁朝著敵人丟了燃料瓶。
「傻瓜,就說跟我走了」紗夏將志效護在身後,而錯過了志效臉紅的樣子。
身為單身狗的敵人倒下前看著無視自己的兩人,流下莫名的淚水,吃了一口狗糧後跟這個世界說了再見,永別了。
   
看著敵人倒下登出Online,才放心的帶志效回到成員身邊,看著聚在一起的大家有點疑惑。奇怪現實應該剩下9個人,為什麼還回不去現實世界?
   
GM公告:目前存活9人,特種兵——湊崎紗夏,升級成唯一的挑戰者,正在更改遊戲規則。
「哪有這樣的阿,喂!!!差名井南就可以回到現實世界了,為什麼忽然改了什麼鬼規則……GM給我出來阿!!!」紗夏不滿的抗議著。
GM公告:哦?真有意思,這樣的話就出三道題目,如果妳能答出來就算妳贏,讓妳回到現實世界。
「我…我願意接受挑戰」紗夏充滿自信的抬頭宣告。
   
GM公告:提問一,紗夏在進入遊戲前正在做什麼?
「收到南的訊息而回到宿舍,結果打開門發現宿舍都沒有人,發現沒關機的筆電就被遊戲吸進來了…」關於這部分紗夏記得一清二楚,從來到這個世界收到任務就一直記在心上,所以這個問題根本小菜一疊。
   
GM公告:剛剛那個只是送分題,現在要來認真的了,請好好回答…( • ̀ω•́  )
提問二,紗夏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誒…怎麼會忽然問這個?而且那個表情符號是怎麼回事?系統在賣萌!」紗夏不知所措的來回走來走去,一邊吐槽。
GM公告:哎呀,氣氛不要這麼緊繃,稍微聊天一下,快快快,告訴我(๑¯ω¯๑)
「有…」紗夏低下頭,小臉不禁紅了起來,腦海中浮現出那個人的臉,每次跟她講話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靠近,利用總是跟成員靠很近這點,別人也不會懷疑自己對她是否有進一步的感情。
GM公告:哦哦哦哦!!!!所以說那個人到、底、是、誰、呢、♡?ノ(・ω・)ノ
「名井南…」紗夏用微小的聲音開口說出了答案。
   
GM公告:咳…,最後請妳猜猜看我是誰吧
「我猜不到怎麼辦」紗夏抬頭看著天空。
GM公告:給妳一點提示吧,Sa碳…( • ̀ω•́  )
「誒……是Momo還是Mina……」紗夏有點煩惱的提出疑問,希望能在獲得提示。
GM公告:Sa碳好笨……明明都快過關了,最後一個提示,♥ (๑•́ ₃ •̀๑)
只見螢幕上出現一顆大愛心,另一頭的人看著紗夏苦惱的樣子,有點無奈,即使如此自己還是很喜歡她,聽到剛剛的告白,也能感受到她的真誠,正因為她如此單純,才能成為自己心中的人吧。
等待了一段時間,紗夏才有了動靜。
「妳是名井南吧」看來只能賭一下了,因為一直找不到的人,希望她能平安無事。
GM沒有在跳公告,也毫無反應,接著天空降下一顆顆地雷,在紗夏反應過來以為自己要被炸死的同時,眼前出現一道白光和進遊戲時一樣,當白光消失後,放下遮住眼睛的雙手看見自己坐在南的床上,南露出微笑看著紗夏,伸手將人抱了過來。
   
「好笨喔…一直在找的人一直都在」頭靠在紗夏肩膀上,掩飾著自己臉紅的模樣。
「嘿嘿~最後能回來就好,話說南還沒給我答案?」
「什麼答案?」
「名井南,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紗夏難得坐直身體,露出嚴肅的表情。
「我也喜歡妳」南更加用力的抱緊懷裡的紗夏。
   
#####
  
「所以說為什麼我會進入那個遊戲阿?」晚上紗夏洗完澡爬上鉆到南的被窩。
「呃…紗夏時間差不多,該睡了喔」南隨意轉了一個話題。
「才9點多而已,南別想轉移話題喔」看向手機的時間,抓住準備逃跑的南。
「好啦…就虛擬實境VR,是簽名會的時候粉絲推薦給我的遊戲,說什麼體感很好之類的……結果公司裡面的前輩也有在玩這個遊戲就送一片光碟給我,還微改了一些程式…」南回想起那天的情況,在心裡讚歎著那位前輩,至於是誰,我們也無從得知了。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