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8944976750.jpg

1528944979765.jpg

      

恭喜我們的子瑜生日快樂,越來越撩人了,那種身高真的是……

超級羨慕,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跟子瑜一樣高,身為迷姐表示…可能需要投胎了…QAQ

     

話說,這篇超難收尾的XDDD《有哪一次覺得好收尾

完全就是毫無計劃的寫~~~

畢竟每次預想都跟寫出來不一樣!!!《哦不,已經是差超多的那種……

我已經放棄去在意那點小事了,順其自然。

對了,常常有新聞說誰誰誰像子瑜,我剛開始是覺得子瑜像早期的任容萱《#####

   

/

   

『輪到下一位,現場的各位不要推擠喔』工作人員維持現場的隊伍,依序叫號粉絲便上前與偶像進行一對一互動。

   
台下帶著鴨舌帽一身低調裝扮的子瑜緊握著手中的號碼牌,指間的薄汗都能感受到心裡的緊張。
為了來見多賢歐膩只能排假,自從單飛之後能見面的次數大幅減少,私下見面更是記不清距離上一次約會是多久以前的事,事業發展的更廣,卻拉長了彼此的距離,趁著這次生日的特別例假給自己生日禮物,便以飯的身份一起搶票。
舞台上耀眼的多賢,再子瑜的心裡就如同太陽般,看著台上的互動,子瑜在心裡默默的抱怨,對飯們都特別關心,卻沒辦法抽空陪伴我,明明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卻讓我一個人過……。
   
在抱怨的期間,時間也正在流逝,很快的輪到子瑜上台,坐在多賢對面打開寫真書。
   
『吃飯了嗎?』簽字筆在寫真書上完美的落下多賢的簽名,和眼前的粉絲閒話家常。
得不到回應的多賢有些疑惑,通常粉絲看到自己不是開始結巴,不然就是特別激動,充滿表達慾,自己也逐漸習慣扮演詢問對方已經傾聽了解的那一方,抬起頭對上粉絲的視線,那雙眼睛特別的吸引自己,似乎能感受到正在傳送訊息,接著粉絲的手滑到多賢握住簽字筆的手上,台下的粉絲放聲尖叫,各個激動的跟什麼一樣。
多賢淡定的低頭看那隻吃自己豆腐的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讓自己驚訝的瞳孔放大一兩秒後,想起此時還在簽名會上,收起表情的多賢撥開手再寫真書上留言後,工作人員走向子瑜告知時間到了。
  
下台的子瑜心裡有些不滿,特地來找自己的“生日禮物”卻還被趕著離開,看著多賢的留言,子瑜走向後台拿給工作人員看,順利的獲得在後台休息室等待多賢的機會。
  
等待的過程中子瑜趴在梳妝台,因抵不過這幾天熬夜趕行程的疲憊而進入夢鄉,此時的多賢跟粉絲們告別後搓揉著發酸的手走向休息室,打開門的瞬間看見子瑜趴著休息,湊近看還能看見微微的黑眼圈,心疼的用拇指撫過,子瑜卻因為這點小動作醒了過來。
   
『多賢歐膩…妳好了嗎?』
『對阿,子瑜我送妳回去吧,好像很累』
『不要…』子瑜抱住多賢,頭緊貼在多賢胸前。
『可是…』
『歐膩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子瑜有點失落的反問。
   
『子瑜  生日快樂,對不起沒有撥空陪妳』帶著歉意向子瑜低頭道歉。
『我知道,所以今天才會決定來簽名會現場』
『歐膩  妳要補償我』子瑜說完主動吻上多賢,蜻蜓點水般的吻。
『先離開這裡再說吧』
只見子瑜失落的低下頭,覺得好笑的多賢伸手摸摸小忙內的頭。
『傻瓜子瑜,歐膩工作結束了,我們是不是該回家幫妳過生日』公主抱抱起比自己高一點的子瑜,子瑜對於這樣的角度感到神奇,難得能從下面往上看多賢,此時的歐膩讓人感覺特別MAN……,環住多賢的脖子,多賢邁開步伐,感受到彼此都等不及準備出發回到多賢的住處。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