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9856518609.jpg

   

現在還坐在麥當勞吹冷氣的我來更新了~~~

阿~夏天待在家快熱死了,只好出門

忽然有點想住在麥當勞了,只為了冷氣(誤

  

/

   

『既然傳聞的扭蛋機是真的,那我也有點想試試了』自從得知子瑜的身份,娜璉不時的暗中觀察子瑜,當事人卻毫不在意的抄著黑板上的筆記,回家的路上娜璉不時嚷嚷著要扭蛋。
『不要吧~』
『為什麼?子瑜很不錯阿,長得漂亮,感覺功課也很好,如果有這樣的姐姐……』娜璉想像起子瑜成為姐姐的模樣,會是屬於溫柔的姐姐還是成熟的姐姐呢?
『不是說過送給妳了嗎』丟下這句話往前走了幾步。
『那不一樣啦!!!』
『那是你們的緣分,我也要去轉扭蛋』
看來這世上又平白無故又多了一個姐控?無論怎麼勸說娜璉依舊堅持要扭蛋,似乎擋不過娜璉的決心……果然是三歲,唉。
『好吧,那至少等到明天再去吧』
『為什麼?』
『等我回去調查清楚子瑜在一起去』
   
#####
   
「妳…」打開門穿著白襯衫的子瑜正在家中走動,修長的大腿在眼前晃來晃去,看的頭都暈了,身為血氣方剛的孩子不自覺多看幾眼,感受到體內的熱度往上升高,撇過頭小聲嘀咕「至少穿一件褲子吧……」
「什麼?」
「沒事……」走向自己的房間,現在最主要的是冷靜下來,對…我需要冷靜,才剛握上門把就想起誰才是這個家的主人。
「喂!」子瑜連頭都沒有抬。
「喂!妳也理我一下阿」
「周子瑜,我有名字,不叫喂,沒禮貌」子瑜皺眉頭的看著我。
「喔…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妳腦袋燒壞了嗎?還是有健忘症,昨天發生的事都是真的」子瑜一眼看出我的疑惑,走向前伸手貼在額前,冰涼的觸感,子瑜身上的味道,如此真實。
「我…」一時之間縮短的距離讓我緊張了起來,手足無措的回到房間。
   
站在門外的子瑜怔怔的看著自己停留在空中的手,露出淡淡的微笑。
「真有趣阿」
   
#####
  
隔天早上,我起床洗漱一邊想該如何跟子瑜在同個屋簷下生活,打理儀容,廚房傳來一陣香味,肚子也不爭氣的給予回應,看見穿著圍裙的子瑜拿著兩份早餐坐到餐桌前。
「一起吃吧」我移動到餐桌吃著早餐度過短暫的安靜時光。
「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天,我覺得在別人家該有的規矩還是該遵守」子瑜吃到一半忽然開口,我疑惑的看著她,「我們約法三章吧,第一,住在這裡的這些日子我會替妳做飯,第二,家事我會幫妳做一半,第三,無論去哪裡都要向對方報備,視為尊重」
「好,我同意」
   
用完餐後將約法三章的字條貼在冰箱上,就這樣開始了新的一天。
   
#####
    
像昨天說好的一樣,今天是假日特地約了娜璉,與其說是我約她,倒不如說是她迫不及待的想轉扭蛋而不斷的Call電話,最後受不了只好出來赴約。
「有必要這麼著急嗎?」我看著娜璉,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腳步。
「妳不懂啦」
的確,我不懂妳為什麼這麼興奮……無力在吐槽。明明我才是那個一直想要姐姐的人,不然我在扭幾顆蛋回家好了?說不定會有中意的姐姐?這樣的想法在我心裡晃過去一瞬間。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就如同選妃、挑女友一樣,將這個想法甩出腦袋。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