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QW7mFNVoAAgf70.jpg

 

娜瑜的照片真的很難找……

冷CP就是這樣 QwQ…

 

 

我是林娜璉,一個心理治療師,又到了十五號……每個月的今天必定會走進醫院614號房病床前為那女孩進行言語治療。好可惜明明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卻總是看著窗外,不願意和任何人對話…
深呼吸一口氣推開了病房的門「子瑜~我又來了」
周媽媽轉身走向門口「哎呀!林醫生進來吧,今天子瑜也麻煩妳了」
點個頭走向病床坐在子瑜身旁「子瑜阿~今天又在看什麼呢?最近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要不要試著跟我分享看看」
 
子瑜轉過頭看著娜璉那發亮的雙眸,接著快速的轉回去。
娜璉暗自在心裡嘆氣,已經過三個月了仍然不為所動,一點進展也沒有,前幾天和周媽媽約在咖啡聽,詢問了子瑜在這之前的情況,周媽媽便一五一十的說出口,才知道子瑜是因情傷而封閉自我。
 
轉眼之間迎來了今年的最後一個十五號。
坐在病床邊削著蘋果「子瑜阿~妳喜歡吃蘋果嗎?」
子瑜依舊看著窗外發呆…,娜璉不打算放過任何一點機會,走向窗戶擋住子瑜的視線「在看什麼呢?」
看著娜璉兩人大眼瞪小眼好一陣子,子瑜發出細微的聲音「櫻…花……」忽然流下眼淚,娜璉抱了上去輕拍她的背安撫。
「櫻…花……櫻花……」子瑜的內心激動了起來試著想掙脫開娜璉的懷抱。
看著這樣的子瑜讓娜璉的心抽痛了一下…「子瑜…乖…沒事的」伸手偷偷的按下床邊的按鈕,不久護士走了進來注射了安眠藥子瑜才漸漸睡去。
 
走出病房前看著子瑜無聲的說出『希望下一次妳能正視著我,卸下心防開口對我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這樣我就滿足了
。』

arrow
arrow

    果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